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5岁女孩写求助信刷爆江苏人朋友圈 轻松筹众人献出爱心点燃希望 快速筹集45万

来源:时间:2019-11-22 12:52:08 阅读:

2019年11月,一则轻松筹捐款项目在江苏多地朋友圈广为传播。15岁女孩小艺(化名)被查出“骨癌”,饱受着病痛折磨。父母为她的治疗花光积蓄,无力负担后续治疗费。小艺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发起了求助,希望通过大家的帮助能够完成治疗,早日回到校园。

小艺的家住在江苏省丰县的一个小镇上,家中有5口人,父母是当地的农民工,平日靠种地和打工维持生活。小艺平时成绩优异,在父母眼里是个懂事的好姑娘,而就在她满怀憧憬来到期望已久的高中读书时,意外降临。高一军训结束后,小艺感到右臀部疼痛难忍,辗转多地医院均未查到病因,后来被北京一所医院确诊为“尤文肉瘤/远视神经外胚层肿瘤(属于骨癌的一类)”。

这种病属于骨癌的其中一类,恶性程度极高,且病程短、转移快,需要采用手术、放疗、单药化疗。如果坚持治疗,5年后存活几率为75%以上,如果放弃或保守治疗,2年内死亡的风险极高。这个消息对于小艺一家来说如同晴天霹雳般,小艺的父母只能强忍悲痛四处借钱,为女儿治病。可对于仅靠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大小艺家人来说,几十万治疗费等浇灭了他们的全部希望。

小艺通过所在地江苏丰县论坛,为自己写下感人的求助信,感动了无数网友。在得知轻松筹平台后,小艺又为自己发起了轻松筹大病筹款,一时间得到数万名爱心网友转发,大家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只为小艺能够早日完成治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情况后,小艺所在学校的全体师生、当地爱心企业也纷纷为她捐款,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也为小艺送上祝福。截止到发稿前,小艺的筹款已经达到621189.5元,其中轻松筹平台筹款合计455134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小艺定能早日度过难关,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