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易思汇:留学缴费安全方便的背后,是一群人的坚持

来源:时间:2019-11-14 16:34:07 阅读:

留学缴费是每一位留学生都绕不开的操作,传统上,海外留学生通过电汇、第三方支付工具或信用卡来支付学费。最后一种方式可能会出现高额手续费,因此大部分人会选择前两种方式。然而,电汇方式需要注意很多方面。许多学生和他们的父母,甚至他们老家附近的小网点,几乎没有这种电汇的经验,也不了解中国有关外汇的法规,不熟悉英文电汇单应该如何填写。

在母亲为他支付南加州大学第一年的学费时,高宇同便注意到了这个繁琐的过程,也因为这些弄不清楚跟家里人发生过矛盾。他希望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不再有孩子和父母因为这个问题发生不愉快因此在他留学期间便考虑通过自己创业来实现这个目标。基于这个目标,留学生在线缴费咨询服务平台易思汇诞生了。

易思汇是全球领先的留学生在线缴费咨询服务平台,留学家庭可以通过易思汇用人民币向海外院校轻松缴纳学费。易思汇业务覆盖17个国家2000余所高校,交易量突破百亿元人民币,是留学后市场最大的服务商之一。2019年,易思汇预计全年新增用户10万人,覆盖每年出国15%左右的新生群体。

3分钟完成学费缴纳操作

在使用易思汇缴纳学费前,用户需要在平台注册账户,完成注册后即可开始操作缴费。

image.png 

下单后,易思汇的客服经理会主动联系,协助用户完成缴费需要提交的资料和相关信息。 

4大核心团队,7*24小时监控每笔款项付款

在易思汇,平均每笔交易金额约为15万人民币,为了给用户安心的支付体验,易思汇会7*24小时监控每笔款项付款的进度,设有专门风控审核体系,保证资金用途,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安全规定不触碰用户资金,以确保每一笔缴费都能安全到账。用户通过易思汇支付的每一笔账单背后,是易思汇百人团队的共同努力。

客服团队

易思汇拥有最专业的客服团队。每一位用户的专属客服全程进行资金追踪,并为留学家庭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指导。除此之外还提供汇率变化、缴费到期提醒等人性化服务。

 运营团队

运营团队负责用户的学费资金的跟进工作,包括入账,汇出,抽查,退款,到账查询等。同时,严格把控每笔缴费的交易背景真实性。

技术团队

技术团队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的分析、设计、研发、维护、数字安全工作。建立了基于留学缴费行业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做好反洗钱,保障交易安全。这背后离不开强大的技术团队提供支持与保障。

市场团队

易思汇市场团队与留学教育机构及学校无缝对接,帮助教育机构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其学生及家长提供高使用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