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11个双11 韩都衣舍收获六连冠

来源:时间:2019-11-13 14:17:06 阅读:

文|野黄杨树

2019年11月11日24时,韩都衣舍“双11”数字大屏,在这一刻定格:集团全网交易额4.7亿元!而从生意参谋读取的数据显示,韩都衣舍连续第六年获得“双11”互联网服饰品牌冠军!

女装TOP10中,韩都衣舍作为唯一一个互联网品牌,排第八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可以查到的历年双11排名中,韩都衣舍自2013年起,连续七年领先于“偶像级”国际快时尚品牌ZARA,卫冕中国快时尚第一。

排名与交易背后,是韩都衣舍运营系统的一次提升。双11开场仅167秒,韩都衣舍即发出第一个包裹。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让消费者拿到包裹,“韩都速度”再度提升:发送第10万个包裹仅用时1小时51分钟,比去年缩短12分钟。

韩都衣舍柔性供应链系统,再次实现其强大的“柔性”与协同能力。双11全天共有1000余个爆款,因为销售超出预期而发出追加订单指令。

这个“双11”,韩都衣舍运营品牌表现同样抢眼:spelledit与nerdy曾一度包揽天猫国际女装前两名。此外,LF海外旗舰店开卖18分钟完成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萱子饰品旗舰店40分钟破1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70%……而韩都衣舍智汇蓝海入孵品牌壹亩地瓜,在这个“双11”再夺类目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韩都衣舍直播,也在这个“双11”奏响凯歌:视频直播从11月7日8点开始,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在大牌服饰商家直播排行榜位居前十,在互联网女装品牌中遥遥领先位居第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