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OCO空降双十一狮晚第二现场,与SUPER会员真·零距离互动

来源:时间:2019-11-11 11:19:06 阅读:

双十一狮晚嗨爆夜已经正式开演,拿到门票的小伙伴们想必正在第一现场为自家偶像助威打call。此外通过微博抽奖,进入苏宁SUPER会员超级会员开放日的10位SUPER会员,也在狮晚的第二现场也迎来了重磅惊喜。

虽然没能到场围观偶像现场表演,但是在苏宁SUPER会员超级会员开放日第二现场。

19点15分,会员们已经提前入场,开始和主持人互动玩游戏赢礼品,礼品包括苏宁小Biu的冰箱、小 Biu 蒸汽洗烘一体机、小 Biu 空调、小 Biu 摄像头、小 Biu 音箱等;跨年演唱会门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门票、以及湖南卫视衍生品大黄蒸汽眼罩;爱视牛奶、华为 P30、济州岛往返机票、电视机、等惊喜礼品!

在互动游戏过后,我们的狮晚也正式开播了,SUPER会员们期待的重头戏也开始上演了。

第二现场继续火箭少女、江疏影、刘宇宁等人之后,迎来了又一位重量级嘉宾COCO。COCO在此次狮晚上带来的节目带了四首劲歌热舞,《刀马旦》、《你是我的Superman》、《So Crazy》以及新歌《Fancy》。当主持人询问平时喜欢网购吗?网购最多产品类型是什么时,COCO也大方表示会经常购物,几乎每天都要买东西,自己常买的东西是保养品,因为都非常贵,所以都会在双十一这种时候囤很多。

此外,现场还上演,真·零距离互动,COCO大方地邀请中奖会员自己上台挑礼物,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狮晚的红包雨,想留下来一起抢。

另一位到达第二现场的嘉宾许魏洲也现场给大家安利吉他等音乐器,同时还抽出来大奖华为 P30 手机一部。

不得不说果然SUPER会员才是狮晚最终赢家,除了狮晚可以和明星亲密互动,获得以上奖品外,还拥有苏宁提供的每月线上线下热映大片、顶级足球赛事统统免费看;亲子乐园无限畅玩,购物返利专享特价等数十项权益,简直不要让人太羡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