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霸屏湖北周末旅游

来源:时间:2019-11-21 15:10:05 阅读:

湖北逛得差不多了?

周末不知去哪里玩?

想远离城市,体验闲适生活?

那就快来近期霸屏的热门景区——卓尔·羊楼洞古街吧,卓尔集团联合国内知名导演在此打造了一场《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让你在游走古街的同时,深入剧情中,跟随演员们的喜怒哀乐了解这座古镇的故事。

羊楼洞古镇作为万里茶道的重要源头之一,人杰地灵,底蕴深厚。每到周末,卓尔·羊楼洞古街便会迎来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沉浸式电影每天早晨以百老汇形式的音乐剧开场,七家特定店铺分别作为七个舞台开始独立演出,晚上还有脱口秀的表演,游客可以自行选择感兴趣的部分进行体验。

你可以选择在“无差别影楼”自助拍照,满满复古风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质感。

还可以选择在“手冲私塾”点一杯咖啡,听美丽的老板娘讲述她与羊楼洞的故事。

也可以在“古早黑砖冰淇淋”品尝全国独家的黑砖茶冰淇淋,感受茶与冰结合的奇妙口感…

除此之外,还有“酱家”面馆、“理解之地”酒吧、茗卷二手书局、青石客栈等店铺,

精彩剧情等待你来解锁,绝对让你度过一个好吃好玩又好看的周末。

还等什么呢?快来羊楼洞体验一下吧

交通攻略看这里

地址:湖北省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村羊楼洞明清石板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