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线一年,星链友店月GMV已达数亿元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时间:2019-11-07 08:37:05 阅读:

近日,星链友店对媒体公布了平台最新运营情况——截止2019年9月,星链友店的月GMV已达数亿元,核心用户的复购率达90%以上。

前有阿里、京东头部电商平台,后有唯品会、拼多多等后起之秀,无论是平台型电商、自营型电商还是社交型电商,在流量分化趋势越发明显的今天,电商平台的成长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星链友店在去年11月正式上线,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星链友店是如何在一片红海的电商市场中突出重围,将月GMV做到过亿元的?

据了解,星链友店拥有一套完整的商品采集体系。星链友店中的商品均是经过严格筛选后上架,大大保障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复购率。

星链友店全力整合构建“商品云”,目前拥有超百万的优质商品库。星链友店以逐步形成全品类的商品资源优势,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星链友店拥有一支专业的采销团队,通过严格的筛选机制,在全国各地进行招商选品,对商品的产地、工艺、原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为星链商品库打造出一批甄选商品。此外,星链友店基于地域属性开发当地最具特色的商品,再通过星链友店严格的商品筛选机制,不断充实商品库。

酒香还怕巷子深,星链友店在拥有好商品的基础上,还需要具备聚拢流量的能力。相较于传统电商中心化流量的运营模式,星链友店构建了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分销模式。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以及中心化平台在获客和留客成本上不断攀升,去中心化运营的模式依托节点裂变,使平台得到分布式网络的流量支持,有效降低获客成本。

星链友店结合通证体系,通过通证激励的模式奖励价值用户,让星链友店的用户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是组织者、推广者。目前星链友店拥有近万个KOC,每个KOC可以完成100个用户的触达。

星链友店改变过往“人找货”的消费模式,通过“货找人”的去中心化营销模式,只要产品的品质过硬,这种模式将会以病毒式的速度进行传播、裂变,最大化激发消费者的需求。

在未来零售环境中,消费者的重要性显著提升,平台针对用户运营能力的加强迫在眉睫。星链友店把握了这一先机,通过激发用户的力量,对其一年来的付出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