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吴亦凡发布最新单曲,武侠风海报帅呆,会在狮晚演唱?

来源:时间:2019-11-06 19:39:05 阅读:

最近,小编在刷微博时发现吴亦凡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的武侠海报,并配文“提起笔刻画那两三划”,应该是为新歌的发布做预告。

海报以水墨风为主,吴亦凡身着黑色侠客衣服,怀中抱着一把黑色的剑,剑眉星目,英姿飒爽,旁边非常显眼的“贰叁”,应该是新歌的名字,引来一众粉丝期待。

果然,在11月6日零点,吴亦凡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是生日动态,凡凡已经迎来自己的29岁生日,配图也是新歌的海报。

第二条就是新歌《贰叁》的发布,并配上了全新的素描古风海报,非常有意境。

《贰叁》的风格对于吴亦凡来说是全新的尝试,浓郁的古风,搭配上吴亦凡的说唱,潮流与传统的碰撞,也算是一次大胆的突破。这首独特的凡式情歌,确实能陪粉丝过冬了。

还记得之前有许多媒体发布关于吴亦凡胖了的消息,配图也是有模有样,各种吴亦凡发胖的丑照,质疑声也随之而来,说什么“吴亦凡中年发福”“吴亦凡自暴自弃”之类的,而吴亦凡也只是淡淡地回应:“年纪大了,需要减肥”。

之后,吴亦凡微博更新了许多照片,包括最新单曲海报,还是那么帅气,完全没有所谓的“中年发福”迹象,看来这种顶级大帅哥,真就是胖着玩玩,体验生活,想瘦随时就瘦下来了,该帅的时候依旧很帅,不像我等社畜,胖了就真胖了,不到中年就发福。

所以,这么优秀的凡凡,最近除了发新歌,还有没有什么活动能让粉丝激动激动啊?

说着就来了——听说了吗,吴亦凡将要参加“苏宁11.11嗨爆夜”!到时候登场的他,应该可以再破一波“长胖”谣言了吧?

不过相比他的体重,小编更期待的是,这次吴亦凡会带来什么表演?会是新歌《贰叁》吗?还是那首非常有趣的《大碗宽面》?

既然说到“苏宁嗨爆夜”,就不得不多提两句。之前,苏宁举办了一场 “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宣布11月10日晚,苏宁易购将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双十一晚会,因为苏宁的logo是一只可爱的小狮子,所以这场晚会还被粉丝亲切地叫做“狮晚”。

本次“狮晚”将沿用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同时,苏宁代言人沈腾将作为“狮晚”福利官,参与整晚晚会互动,为现场和屏幕前的小伙伴带来晚会的超级福利。看看这阵容,欢乐值max,不然怎么能叫嗨爆夜!

此外,“狮晚”的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陆续官宣的除了wuli凡凡,还有杨洋、江疏影、火箭少女、蔡依林、吴青峰、张雪迎……如此多的明星助阵,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期待这场福利和明星齐登场的超级晚会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