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星链友店:让11.11便宜得简单粗暴,拒绝套路

来源:时间:2019-11-06 09:38:05 阅读:

没点奥数功底不配过今年的11.11!这样的公式你get到了吗?

在你被各种“优惠券”、“满减”、“定金”、“预售”的数字游戏套路之前,有一组数据你还是必需得了解。

在去年“11.11”期间,监管部门对几大知名电商平台所售的商品价格进行两个月的监测,结果显示有65.63%的商品在“11.11”当天是涨价的,34.37%价格持平的。两个月期间,商品的价格呈现了一个倒V的变化过程,只是在涨幅上有所不同。这意味着,这些平台的优惠多是噱头,并没有实质上的降价,有些商品价格甚至不降反升。

在进一步的监测中发现,先涨后降的商品中60.72%的商品,价格涨幅在30%以下;12.66%的先涨后降商品,涨幅区间超过了200%,也就是在监测期间,这些商品的最高价格与最低价格的差额比例超过两倍以上。此外,还有10.17%的先涨后降商品将涨幅区间在50%-100%之间。

数学学成渣的同学,只能默默地交智商税。然而,你能分得清“定金”和“订金”的区别吗?部分商家刻意混淆“定金”与“订金”,二者的区别在于“定金不退,订金能退”。不少消费者在预售期付了定金之后,突然就不想要了,询问客服之后才得知定金不能退。

“套路玩得深,赚钱才是真!”广大消费们在经历过11.11之后才恍然明白,数学和语文真的太重要了!

便宜需要简单粗暴

在今年11.11,星链友店推出“瓜分千万星力值“的主题活动,活动将在11月5-12日期间正式在星链友店APP中上线。星链友店是在11.11“老套路”之外,开辟了一个新玩法——消费者在购物省钱的同时,还免费参与了投资。

星链友店是国内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怡亚通旗下的一款电商APP产品,基于怡亚通22年供应链领域的深厚积累,星链友店整合了包括怡亚通供应链在内的10万精选优质商品并形成商品云库,与2000多个知名品牌合作,覆盖包括母婴、日化、美妆、食品、粮油、酒饮、家电、家居、生鲜等全品类的日用消费品。

以星链友店深度合作的美妆品牌御泥坊为例,御泥坊茶萃5件套礼盒的市场价是599元,在其他知名电商平台的11.11活动价为299-449元区间,在星链友店11.11活动价为198元,这款产品在星链友店的价格可以说是全网最低。此外,消费者在购买了这款产品后,还可以获得198个星力值。星力值是星链友店通证体系中的重要凭证,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商品时获得。星力值可用于兑换星钻,星钻的发行总量为100亿枚恒定不变,星钻可以在星链友店中兑换商品,也可以获得平台的其他合法权益。

星链友店在本次11.11活动设计中,不掺杂多余的凑单、满减、拉人助力等套路,直接与品牌商家协商让利,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当然,除了上述品牌外,还有包括母婴、日化、美妆、食品、粮油、酒饮、家电、家居、生鲜等全品类,共计2000个品牌共同参与本次11.11活动,活动商品低至1.8折。

品牌直供,正品保障

星链友店为什么可以将产品做到这么低的折扣?品牌商为什么愿意在星链友店平台上做出这么大幅度的让利?这就需要从星链友店、怡亚通、品牌商之间的关系开始介绍。

以美素佳儿的奶粉为例,2018年怡亚通与菲仕兰公司签订了总金额为18 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即2019年从怡亚通体系分销18亿元的美素佳儿奶粉。菲仕兰授权给怡亚通全年18亿的合同,意味着全中国每卖出2罐美素佳儿奶粉,其中1罐即是由怡亚通分销。

怡亚通又是如何在全国销售这价值18亿元美素佳儿奶粉的呢?怡亚通在全国省市均以自营或合资的模式建立了分销网点,这些分销网点分别供货于当地各大商超或者电商平台,例如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沃尔玛等。总结来说,这其中的链条是这样的:美素佳儿——怡亚通——零售商——消费者。

星链友店作为怡亚通的嫡系产品,在星链友店上购买产品的用户,到手的货品大多是由怡亚通仓库发出。这其中的流通环节大大减少——流通环节越少成本越低,流通环节包括了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所有环节。星链友店所售卖的商品从出厂,到货品入仓,再到配送至消费者,自始至终货物都是在怡亚通体系的仓库中进行周转,星链友店将这部分流通成本节省出来,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到实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