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拥抱中国的开放与活力,德企盛赞2019中国进博会

来源:时间:2019-11-11 11:17:04 阅读:

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接近尾声,但是国际参展商的热情不减,在展会的最后一天仍然接待着络绎不绝来恰谈的宾客。越来越多德国企业非常重视并积极参与到这一全球盛会当中。据AHK德国工商总German Pavilion Lounge了解到,2019年共有200多个德国企业参展进博会,充分拥抱中国市场的开放与活力。

严谨精细,是大家对德国产品和德国工匠精神的深刻印象之一。此次进博会,德国企业也将这一优势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他们准确研究并判断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带来许多合适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Volkswagen Group携旗下三大品牌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展出了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的量产车型ID.3、奥迪e-tron、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等6款车型,表明在华电动化策略全面提速。

德国Bosch则根据目前家居需求,推出书房内的小冰箱,冰箱小巧漂亮,而且省电省空间。颜值高,又实用,一下吸引了众多目光和镁光灯,大家都忍不住上前拍照。此外,博世还推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全功能料理机和蒸汽烤箱,样样精品、各个实用。

Kaercher德国卡赫,此次带来的自动汽车清洗机,正是看中中国汽车消费的数量不断增加,消费不断升级,爱车一族与日俱增。

除了一些大名鼎鼎的大咖,参展进博会多数德企在大多数国人眼中,还比较陌生,其实他们多数都是各自行业中的隐形冠军(隐形冠军是指:全球市场该行业占有率第一或第二;年产值在20亿欧元左右;鲜为大众所知)。他们更认识到参加进博会的重要性,带来的产品更贴近生活,并非常具有实用性。

德国的VORWERK美善品的全能料理锅,也是为响应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品质、更美好家居生活追求,福维克借助第二届进博会进行了新款TM6小美锅的现场发布会。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全球首发,中国定制款,为中国的家庭带来新的“科技赋能未来之家”的全新理念。

德国Biosanica集团旗下的Bevolababy带来的是新款柔薄系列婴儿纸尿裤。它选用世界先进的天然防敏材料, 并十分柔软透气,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集团根据亚洲妈妈的喜好,特别采用了超薄复合SAP芯体,虽然单片复合SAP芯体只有约0.1厘米薄,但是吸水能力十分强大。工作人员在现场还进行了演示试验, 一片德贝澳舒纸尿裤可以快速地将800毫升的水完全吸收, 而且没有反渗, 锁水性非常好,并且表面干爽, 非常称赞。

另一个,不太为中国所知的德国伯爵BROETJE,是生产供暖壁挂炉的百年品牌。也是一家真正百年匠心磨出来的经典品牌。德国“老字号”,纵然已有百年历史,但伯爵在中国市场上还是“新面貌”,所以借助此次进博会的首秀,德国总部希望能够让品牌形象“活起来”。本来大家就对德国品牌十分信赖,前来接洽的商务人士络绎不绝。

德国的参展企业,都对中国主办方高效的组织能力以及便利的参会举措等服务高度称赞,并盛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满活力,让大家收货满满,不虚此行。此次,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不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到了他们的产品,也更让海外企业也多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重要机会。在商务洽谈时,他们能更加充分地,直接地了解到中国消费者的想法、思路,这样也才能更好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调整或改善其工艺或配方,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佳服务和产品,正如德企SAP展台上的大标语 —— 在中国,为中国!

拥抱中国的开放与活力,中国与世界,世界与中国,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