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错过了双十一?不要紧,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京东返场钜惠持续进行中

来源:时间:2019-11-11 10:06:04 阅读:

双十一刚刚结束,相信大家到现在依然沉浸在剁手的欢愉之中(让我们暂时忘掉钱包瘦身的事实),但是有些小伙伴可能因为手速或者其它原因刚好错过了本次双十一的活动,为了不让大家留下遗憾,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京东旗舰店特推出了返场钜惠活动来满足大家。

本次返场活动,孩视宝准备了4重礼遇以感谢大家的支持。

礼遇一:推荐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成功推荐好友购买VL235B/VL161A/VL161C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红包奖励如下:

推荐朋友成功购买1台奖15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3台奖60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5台奖100元现金

礼遇二:下单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只要进店完成下单,就有机会赢取最高iPad mini1台。

一等奖:pad mini一台

二等奖:乐高组合玩具套装

三等奖:京豆30个

四等奖:京豆20个

五等奖:80元优惠券

六等奖:20元优惠券

礼遇三:满额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赠豪礼:

满599,送六座公牛排插

满1899,送小熊加湿器

满2599,送小米智能手环

礼遇四:晒单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完成晒单就有机会获赠礼品:

一等奖:便携式榨汁机1名,评选要求:真人入境视频,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二等奖:珍视明蒸汽眼罩2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三等奖:30元现金红包3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参与奖:10元现金红包,参与要求:30字以上真实感受,3张以上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

更多优惠详情,请前往孩视宝京东旗舰店了解。

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研发学生阅读台灯的品牌。发展以来,坚持“多一点自然光”的创新目标,致力于快速的迭代创新,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自然、舒适的光照环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