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组团看苏宁狮晚 小镇居民的双十一格外“嗨”

来源:时间:2019-11-11 09:18:04 阅读:

11月10日,万众期待的苏宁易购狮晚终于登场了。这场“电商春晚”不仅在线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甚至还火到了线下。

11月10日,全国各地不少苏宁零售云店,都集体看起了苏宁狮晚,场面颇为热闹。

该店主表示:“今年狮晚的宣传非常火爆,我们镇的好多人也都很关注,再加上我最喜欢的中国女排会来参加,还有很多大奖尤其是现场抽华为手机,所以今天就组织大家一起看了”。

对此,现场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晚会可以说是超乎了想象,小镇来的之前也没有现场参加过这么大规模的晚会”、“现场的舞台效果很棒,可以媲美春晚了”、“第一次见明星就见到这么多,非常满意非常满意。而且也见到了最想见的女排姑娘们,觉得很受鼓舞,特别为她们感到自豪”……

从苏宁“狮晚”在全国各地线下“遍地开花”场景来看,苏宁在线下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据悉,近年来,苏宁积极推动了线上线下全场景、多渠道融合,打造出多业态、多产业协同的智慧零售生态圈。

对此,该店主也表示“就我个人来说,作为苏宁零售云门店的店主,我有一点小小的自豪感,之前知道自己加入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平台,今天看了这个高端大气的晚会才切实体会到这种实力,很激动”。

今年双十一,在全国其他县镇地区,还有许多这样的场景,那里的人们也因为这场“狮晚”聚集到了一起。苏狮晚前牵动的不仅仅是消费者,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