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丨旅游还能赚钱?这么好的软件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来源:时间:2019-11-08 17:14:04 阅读:

对于经常外出旅游的小伙伴们来说,打卡拍照,拍视频是必要的,把美景美照分享到朋友圈等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旅游也能赚钱哦!

  

  

  

习惯了在外旅行,兜兜转转,随手记录下的美图和文字除了在“朋友圈”发布以外还能在何处安放?一次出行经过地那些值得留恋的地点,又如何能在记录的同时,串联起它们的轨迹?

  

  

想记录我们身边的美景美照,图文游记,记录当地的特色美食,那么快票出行APP,就是你旅行中记录的好帮手。

发游记返现金,20元现金等你来拿,发热门旅游地红包更多哦,应用市场搜索“快票出行”下载,点击首页下方游记板块,即可发表你的旅游游记,并且还可以查看发布游记教程,对于经常旅行出游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可以小赚一笔呢?

  

原创游记发布后,将在1-3个工作日内,发送短信及app推送审核的结果哦~

  

精品游记通过审核后,红包会实时发放到您的快票出行app的赞赏账户,赞赏提现:我的钱包-我的赞赏

  

除了发游记赚钱,想去旅游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打开快票出行app,进入游记板块,输入关键字搜索和查询当地游记和视频攻略哦,对于准备旅行的小伙伴们来说,可以提前做一些准备哦~

  

  

还在等什么,把你旅游的美景美照精品攻略上传到快票出行app吧,不仅可以小赚一笔,还可以分享给准备旅游出行的人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