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熊U租入选“2019 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

来源:时间:2019-11-01 14:30:04 阅读:

10月30日,“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福州站”(以下简称“峰会”)在福州高新区举行,现场数百位嘉宾见证“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的发布,小熊U租入选榜单。

此次峰会由福建省数字办、大数据管理局指导,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黑马(福州)科技有限公司、i黑马、黑马城市学院联合承办。

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数字观察参考一线产业互联网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和创业家以及政府协会的意见,依据以下5个维度:规模性(10%)、创新性(40%)、成长性(2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20%)等,评出《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并在峰会上正式公布。其中,小熊U租凭借在IT办公设备运营领域的行业优势及模式创新,入选企业通用服务类的独角兽榜单。

小熊U租是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IT设备租赁头部品牌,首创并构建了“租赁+IT服务+SaaS软件+回收+销售”产业链生态闭环,获得了资本市场及业界的广泛肯定,此次上榜更印证了小熊U租在ToB浪潮中不可阻挡的前进势头。

此次榜单及峰会聚焦产业互联网,在国家政策支持、新兴技术驱动和企业需求激增的共同作用下,产业互联网成为备受关注的领域。然而现阶段,中国各行业各领域还未完全跨进产业互联网的大门。根据埃哲森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只有9%的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就此,当天峰会上,小熊U租创始人&CEO胡祚雄为在场嘉宾发表《企业IT资产管理的数字化变革》主题演讲。

胡祚雄认为,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数字化变革对于企业已经不再是做不做的选择题,而是一个怎样做的必答题。怎么用更少的人,驾驭更大的组织,管理海量的资源并能够灵活配置,从而产生更大的价值?小熊U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小熊U租的IT设备资产管理系统,将IT设备资产管理模式由传统的购买模式变为租赁模式,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