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认可汉腾汽车?看它的质检部门你就明白了

来源:时间:2019-11-25 09:53:03 阅读:

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整车制造企业。作为中国新兴汽车品牌,很多人曾因不了解汉腾汽车而对其质量产生质疑。

6年磨一剑,战略定位决定了汉腾的爆发

“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是汉腾汽车创立伊始就确定了的品牌使命,结合现实发展趋势,汉腾汽车将“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作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

从筹建伊始,汉腾汽车就以全球汽车产业先进标准为依托,以工业4.0智能化管理为目标,进行全球采购、高度整合,打造了欧洲品质标准的汽车生产线。

目前汉腾已具备一期二期两个完整的四大工艺车间及高性能发动机、电池、电机的生产能力。在渠道和市场方面,短短六年,汉腾汽车已经拥有一级经销商240家,二级网点超1000家,并开始进军巴基斯坦等多个国际市场。目前已拥有SUV、MPV及轿车等全品类车型生产资质,汉腾汽车大家庭全面开花,未来也将有更多新产品上市。

精益求精,汉腾用严苛塑造产品品质

汉腾汽车的质量,源自其对质量近乎严苛的追求。一直以来,汉腾严格关注千车故障率,多年来一直将其控制在20以内,在自主品牌包括一些合资品牌中处于第一阵营。

为保证产品质量,汉腾汽车设立质量管理部、过程质量部和供应商品质部三大质检部门。严选老牌欧洲车企的品质车型作为对标车,所有操稳调教都遵循严格、严谨、严密的操作原则。从外观可见的内饰做工精细度,到不可见的内部各个零件,汉腾严格按照对标车进行对标。在研发上,汉腾更是设置8个质量阀评价节点、170多项评价条款,严格明确节点标准和操作细节,确保产品从立项到SOP严格符合体系要求。此外,还有质量团队全程参与研发,收集所有的问题,从根源上杜绝可能出现在生产线和市场上的问题。

汉腾汽车对供应商的选择更是无比慎重,优选质量表现稳定的外资或者合资企业,对选定的供应商进行质量培育,并对供应商前三天建的零部件进行3方严格检验,合格后方可采购。

除了前期质量预防,汉腾对整车质检更是严格对待。汉腾汽车对整车的所有法规件、法规项都进行100%的检验,要知道,其他大部分车企都是只对整车进行部分检验的。汉腾的这一做法,从根源上保证了每一台车都是严格合格,而不仅仅是统计学意义上的合格。

好产品获得业内认可

截至目前,汉腾汽车共有6款上市车型,其中传统动力车型3款,分别是汉腾X7S、汉腾X5、汉腾V7;新能源车型3款,分别为汉腾X7 PHEV、汉腾X5 EV、汉腾幸福e+ 。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汉腾的众多车型,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广泛好评。汉腾X5在上市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先后获得了年度品质SUV、年度风尚SUV、年度最受关注SUV等多项行业大奖。还有万千汉腾车主质朴却充满满意和信赖的评价,所有这些都是汉腾产品优质的反应。



自产品陆续上市以来,汉腾汽车接连斩获“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2017中国制造年度杰出贡献奖”、“央视大国品牌”、“年度售后服务标杆品牌”、 “2018年度中国汽车客户之声售后服务标杆品牌”等等多项大奖,每一项大奖和夸赞无疑都是消费者对汉腾汽车的赞扬与肯定。

然而对汉腾来说,接连斩获的众多大奖也好,消费者给予的众多好评也好,都不是最重要的。给车主们提供用得满意、用得舒适、用得安全的高质量产品,才是一家汽车企业最大的价值体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