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齐鲁粮油旗舰店泉城揭牌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倾情回馈客户厚爱

来源:时间:2019-11-19 16:05:03 阅读:

近日,按照“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年度建设计划,经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权,由部分“中国好粮油”企业共同筹建运营的“齐鲁粮油”旗舰店在泉城济南正式揭牌开业。滨州市粮油品牌代表长寿花参加揭牌仪式,为新店开业加油助力,并在开业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品牌粮油风采,真情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

据了解,“齐鲁粮油”旗舰店作为“齐鲁粮油”品牌的第一家实体店,店内汇聚了省内27家“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的200多种优质粮油产品。长寿花系列食用油、调味品、粮食产品等广泛青睐,诚意十足的精彩活动更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齐鲁粮油”品牌的典范,长寿花积极参加中国好粮油“齐鲁粮油”品牌在各地举办的展销、推介活动。今年9月份,“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全国主流媒体山东行活动,就走进山东三星集团,参观长寿花健康厨房食品产业厂区,对企业产业链发展、品牌化运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作为行业的标杆,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始终本着“科技兴企,质量兴企”的主旨,坚持以高品质、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定位,在产品研发、原材料选取、工艺开发等方面下苦功夫,注重产学研合作,与时俱进创优管理方法,基地布局纵横南北,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人心。逐渐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符合公司实际的经营模式,顺利成为了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山东省作为粮食大省,始终把推进实施“优质粮油工程”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全国著名区域品牌。长寿花作为省域内的知名粮油品牌代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号召,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化,为大众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粮油产品,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