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腾讯音乐盛典酷狗通道开启 周杰伦林俊杰肖战你选谁?

来源:时间:2019-11-03 20:45:03 阅读:


不知不觉,离2019年结束只剩2个月,今年的乐坛不仅有超多偶像团体出道,还涌现了太多太多值得单曲循环一年的好歌!回顾2019,你最喜欢的歌手、团体都有谁?谁又会是今年最红最火的“炸子鸡”?2019年度最受欢迎歌手,由你来决定!

11月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宣: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将于12月8日盛大开幕!酷狗音乐等四家平台投票通道亦同步启动,周杰伦、林俊杰、李宇春、蔡依林、薛之谦、肖战、张云雷、陈立农等超人气实力唱将“神仙打架”,2019年度六大“最受欢迎奖项”将花落谁家?

备受关注的“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投票中,张云雷凭借31万票暂时领先!这两年的张云雷 “大招”不断,最新专辑《蓝色天空》好评不断,营造最有温度的音乐世界。同台PK的还有张杰、薛之谦、鹿晗等实力歌手,距离投票截止时间还有9天,谁最终将斩获这份殊荣?

“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当前则是票数胶着,李宇春暂时领先。自从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出道以来,李宇春坚持音乐初心,不断实现风格的突破,不久前还为李安电影《双子杀手》献唱主题曲《野望》,在酷狗音乐刷爆好评!不过冯提莫、张靓颖、孟美岐等热门候选人也是人气与实力兼备,花落谁家还要持续关注!

“最受欢迎港台男歌手”投票,陈立农目前占据第一!作为一名00后新生代优质偶像歌手,陈立农凭借在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中的精彩表现圈粉无数,随后发行的单曲《我是你的》《一半是我》演绎少年的青涩爱恋,酷狗总销量突破33万张,成绩喜人。但后面紧跟乐坛天王林俊杰、周杰伦,不知道“夕阳粉丝团”什么时候开始营业呢?

而蔡依林在“最受欢迎港台女歌手”投票中率先拔得头筹~不久前,蔡依林的最新专辑《Ugly Beauty》上线酷狗音乐后,11首心灵探索自问自答,打破世俗标准的审美观,包容大千世界的善与恶,瞬间掀起全网收听热潮!但在2019年同样出一首火一首的G.E.M邓紫棋、田馥甄等实力女歌手亦不容小觑,感觉这9天的投票时间,榜单会不断变化!

“最受欢迎团体”和“最受欢迎海外艺人”投票的竞争也超激烈,SING女团和刘宪华暂时领先。目前,TMEA盛典“最受欢迎奖项”投票活动在酷狗音乐火热进行中,搜索“音乐盛典”即可参与投票,投票通道将于11月10日23:59正式关闭。你最希望谁登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盛典,拿下千万用户心目中最受欢迎奖项?赶紧上酷狗音乐投票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