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经济寒冬,星链友店却在逆势成长

来源:时间:2019-11-21 09:07:02 阅读:

2019年全国经济形势严重下滑,对于企业而言面临“市场缩紧”、“成本增高”双重压力,今年可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在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中,星链友店却逆势成长。近日星链友店对外公布,其平台上的月交易规模已达数亿元。

星链友店是星链公司在2018年11月推出的“个人云”产品。星链友店运用了“供应链+互联网”模式将供应链云服务和资源赋能给个人,推动个人通过社交裂变和流量变现,并以通证的方式记录用户的贡献行为,打造一个消费者共享的通证电商平台。

短短一年时间,就能做到过亿元月规模,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没花一分钱去做宣传,用户呈现自然增长的态势,目前星链友店拥有百万级核心用户。”星链友店对外官宣中提及。那么,星链友店的用户忠诚度为什么这么高,不用补贴也能产生如此强大的粘性和传播性?

在过去的电商模式中,消费者一直处于一个“被消费”的状态。而掌握着核心资源的电商平台拥有话语权和利益分配主导权,这种“坐庄模式”让商业主导者享尽流量红利,成为了最大的利益收割者。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零售行业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消费者的主导权正在觉醒。

星链友店以分布式节点的思维和运营模式,构建了去中心化的数据云,改变传统电商“挟流量以令天下”,不断挤压上下游企业利润空间的局面,开辟了一个以消费者为主导的“个体时代”。星链友店倡导个人既是品牌也是渠道,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贡献者,并利用通证体系将个人的劳动价值公平记录与分配。作为一个适合未来流通商业发展的经济模型,星链友店的通证经济运用正向和反向激励来调度消费者之间的强协作关系,将消费者的主导价值最大化体现。

目前星链友店拥有上万个KOC,每个KOC可以完成100个用户的触达,再通过通证激励的模式奖励价值用户,让KOC这个群体在星链友店中逐步壮大。这种模式让星链友店的交易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核心用户的复购率高达90%以上。

在未来零售环境中,消费者的重要性显著提升,平台针对用户运营能力的加强迫在眉睫。零售行业的运营模式也应由前世的“渠道导向型”过渡到今生的“消费主权型”。星链友店率先察觉了这一先机,并结合通证体系,完美地构建了品牌营销触达、产业数字驱动、商品自由流通、消费权益兑现的商业闭环。星链友店在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中,领先整个流通行业、零售行业率先变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