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顺义区2019文化旅游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19-11-18 14:42:02 阅读:

由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顺义区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北京顺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协办的“大比武 大演练 大考核 树行业新风 展文旅风采顺义区2019文化旅游行业技能大赛”,于10月18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成功举行。来自区内21家文旅企业的16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现场有300余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以提升顺义区文化旅游行业全员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宗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学习氛围,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塑造顺义文旅新形象。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辉、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郭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原天坛饭店副总高立新、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副总经理张京文、首都经贸大学教授袁家方等4人担当评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

18日早上8点,各路参赛选手齐聚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现场彩旗招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选手分别到达不同比赛项目前签到、领取号码牌,一场职业技能大赛即将打响。9点20分,活动正式开始,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辉为比赛致开幕辞。伴随企业、选手和裁判代表的比赛宣誓,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包括“服务技能”和“安全技能”两个板块,分别在金潮玉玛酒店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服务技能”比武重点针对服务岗位进行比赛,从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中式冷拼、礼仪接待四个方面进行考察。“安全技能”比武主要涵盖男子一人二盘水带连接、男女60米灭油锅火、男女100米消防器材识别、密集场所紧急疏散(逃生引导)等。

经过团队的协作和出色的发挥,最终京林大厦获得了服务技能奖。北京春晖园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获得安全技能奖。北京顺鑫中盛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荣获得最佳组织奖。

各参赛单位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卓有成效的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培训和技能竞赛,对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企业专业技术的不断进步。

整个比赛过程,各相关工作人员从现场布置、技术保障、比武公平性等方面积极配合,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通过行业技能比赛,涌现出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行业标兵,充分展现了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苦练技术的精神风貌,为顺义区文化旅游行业全体从业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