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丨双11何必要吃土?明明还能这样...

来源:时间:2019-11-08 17:12:02 阅读: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双十一”,小伙伴们准备好“剁手”了吗?

  

有人说,现在的双十一套路太多了,简单粗暴一点不好吗?什么满减,折扣,限时疯抢,提前付款折扣多少等等,难度系数堪比奥数!

  

  

难道,双十一除了买买买,就没有别的方式了吗?很多人过了双十一,就过上了吃土的日子,

话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告诉大家,你不用吃土,就可以“买买买”的方式!

  

双十一马上要到来了,过节的方式除了买买买,还可以选择快票出行哦!这是一款帮你省钱的软件,用过的人都说好,接下来,小编就要跟你介绍它好在哪里,省钱在哪里~

  

快票出行双十一超火爆景区来啦,关注快票出行官方微博,参与#双十一,快票出行品牌日,赢迪奥口红#话题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赢得迪奥口红、掉花漾甜心套盒哦!

  

  

关注快票出行官方公众号,免费送15.6英寸的旅行背包,全场直减券让你拿到手软,更有毛绒玩具,特惠景区助力双十一,点击“11.11有礼”文章,底部留言评论即可!

  

  

  

除了这些,打开快票出行APP,定位目的地城市,你就可以查看当地的限时特惠景区哦,价格便宜到你无法想象,在双十一期间,这些双十一超值特惠景区全部11.11元哦,赶紧看看吧!

  

  

双十一这么多福利还不够你臭屁的?赶紧下载快票出行APP吧,你会发现里面的票类好便宜啊,火车票高返现,酒店直减+返现,飞机票双十一特惠,景区门票限时特惠1元起,有这么多让你买买买的,便宜还好玩,你还在等什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