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购票即返现金红包

来源:时间:2019-11-08 17:03:02 阅读:

在当下紧张的压力生活下,人们的兴趣爱好日趋广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自己工作和学习的业余时间去取悦放松自己。

通过大数据分析,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经测算,全年全国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4%。

每一次出行都是一份信仰,快票出行,乐享旅程。每一次选择都是一种纠结,选快票获福利,不纠结。

一、购票直接返现金红包

火车票、汽车票、景区票、酒店票,购票成功后,就有返现红包,出门游玩,本身就是一件消耗财力的一项,选择在快票出行购买,出门旅游,还能边玩边挣钱,快票出行APP的票在旅行类APP里票价本身就很便宜,再加上返现的红包,一次能剩下来不少金额。

红包1:1抵

快票出行是一款具有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购买,旅游景区门票购买,酒店和电影票订购的出行类APP。

二、发游记返现金红包

此外,快票出行APP还包括旅游出行问答,旅游游记浏览并上传,游记一经审核通过,还可以获得现金等服务。

热门游记:

出门玩耍,随手拍的美景照、美食照,亦或者视频,都可发布到快票出行APP 游记里,选择优质的图片及视频,游记攻略或故事均为原创,审核通过的概率会更大。

现金奖励将发放到APP内我的钱包--我的余额(此红包可提现)。或者是下次在APP买票直接可以抵现金使用,还有比这个来钱更容易的吗?“不服墙,就服快票出行。”福利多,优惠大,返现金红包来的刷刷的。

游记发布步骤:

  

三、超值限时购

打开快票出行 APP定位目的城市

即可查看当地景区的 限时购 活动省钱就这么简单!

后续快票出行APP,将上线话剧票、国内外的旅游线路、自由行产品等。最重要的一点,这是一款帮您出门购票省钱又方便的app软件,已经覆盖到全国范围咯。

更多优惠信息敬请登陆快票出行APP查看或者搜索快票出行公众号了解

抖音:快票出行

微博:@快票出行

添加微信好友:KPCX_2019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