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彰显品牌文化,丝侬SILKISS传达美好生活愿景

来源:时间:2019-11-04 15:19:02 阅读:

如今的社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网络时代,各行各业各色品牌,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企业要实现持续长久的发展愿景,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第一印象。品牌logo不再是一个平面符号,浓缩了企业文化以及品牌文化,代表着品牌的生命力。

丝侬SILKISS作为轻中式生活美学的提倡者,在其标志设计中,既需要考虑到中国传统化,又需要充分考虑新时代的进步与需求,创新思维,使标志的设计既富有新时代气息,又具有中国传统问文化元素。赋予丝侬SILKISS独特的品牌文化,加深与大众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帮助丝侬SILKISS在客户心中建立起对企业与品牌的良好印象。

作为蚕丝制品的品牌商之一,丝侬SILKISS从本身产品材质出发,logo外部轮廓采用椭圆的蚕茧造型,再结合中国古代窗格元素,巧妙的将品牌名“丝侬SILKISS”二字镶嵌其中。其窗格元素,很好的表达了丝侬SILKISS立足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诠释了丝侬SILKISS新中式的品牌风格。

提起中式色彩,许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印象便是中国红,但丝侬SILKISS作为新中式品牌,在其logo的色彩上却有着独到的见解。丝侬SILKISS打破常规,采用了中国传统色彩——黛蓝,吸收了黑色的黛蓝,有着自身独特的品格。深蓝的颜色,外表娇艳而又美丽,与传统的中国红相对比,又多了沉心修炼自身、坚守底蕴,始终从容不迫的崇高气魄。反观这种气魄,便能窥见丝侬SILKISS品牌文化一二,既敢打破常规,又不抛却传统内涵。而内敛、典雅的黛蓝搭配高贵、华丽的金色,将丝侬SILKISS轻奢高端的品牌定位得体地诠释出来。

从丝侬SILKISS整体logo来看,整体立意鲜明,无繁华浓厚的色块,整体简洁明了,logo的清晰度与文化感呼之欲出。其简单明了的logo造型,呼应了丝侬SILKISS提倡“茧法生活”,茧出舒适品质生活,减去都市浮躁喧哗,回归本真,以丝的柔软治愈疲惫的轻中式生活美学的理念。

丝侬SILKISS以其品牌logo向大众呈现出其品牌文化与品牌理念,向客户传达出其心中的美好生活愿景,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留下属于自己独特的品牌风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