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国Bevolababy德贝澳舒婴儿纸尿裤十大优势

来源:时间:2019-11-04 13:27:02 阅读:

有着半个世纪的婴儿纸尿裤及婴幼儿护理研发和生产经验的Schwarz/Biosanica集团,旗下的Bevolababy(法国为Bebesanica)早已成为德国母婴卫生护理领域的旗舰。

在长期的研发中,公司一直都秉承“天然, 高品, 高质, 安全, 呵护宝宝的柔嫩敏感肌肤”为Bevolababy研发的理念,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其产品的优势更是日益体现。

优势一:德国专业卫生护理品牌——专业、专一、专研

Bevolababy (bebesanisa)德贝澳舒是来自德国Baden-Württemberg州的Stuttgart,从最初的只是Prof. Dr. Schwarz给家里的孙子自用,到逐步量产,成为德国母婴卫生护理领域的代表品牌之一。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专研开发和宝宝皮肤相关的系列高端产品。其核心理念——专业、专一、专研是德国工匠精神最好的诠释。

Bevolababy第一次工厂量产纪念照

优势二: 德国有售、全球拓展、值得信赖

Bevolababy在德国知名连锁商店Mueller, Kaufland, Netto等, 以及在主推天然产品的Alnatura,高端商店Kaufhof和知名母婴连锁Babywalz也设有专柜。同时其子品牌Bebesanica也在法国、比利时、荷兰、挪威、瑞典等欧洲国家销售。在完成欧洲市场的布局后,集团也开始加强对澳洲和亚洲地区的市场拓展。

德国超市Bevolababy产品实拍图

优势三:标准严苛,优质产品

Bevolababy德贝澳舒全球生产基地,需符合欧盟CE,美国FDA以及国际医疗质量管理体系ISO,世界级的质量体系要求和监管,以便达到全球共享,品质如一。特别是企业自觉要求把纸尿裤的生产按照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和要求,对德国严苛品控的最佳体现了。

优势四:纯净安心,远离过敏源

依据德国的产品安全理念“Weniger ist mehr, gilt es Babys sensible Haut so natürlich wie möglich zu pflegen”,拒绝荧光剂,拒绝甲醛,拒绝香精,拒绝油墨。生产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确保远离有害的化学品和香料,以便降低过敏和尿布疹的发生。同时采用不印花的底膜,即不使用油墨,确保安全。

素白新理念,安全第一位

优势五:德国专研,优势配比,混合三芯体,多重锁水

德国总部研发配方,采用SUMITOMO住友、BASF巴斯夫、San-Dia Polymer三大雅吸水材料复合SAP芯体,结合国际品牌供应商的不同优势,使吸水性,扩散性,锁水性得到极佳平衡。

优势六:超薄,超透气

新一代复合SAP超级芯,不论表面,还是SAP内层,都布满了透气孔。超声波梳理的3D立体透气芯体,增加芯体内部通道的透气性。透气孔和3D立体通气芯,双重排湿气,超透气。

优势七:超柔亲肤

Bevolababy(bebesanisa)德贝澳舒纸尿裤,不论是里层还是外层都使用的超柔亲肤面层,不论在宝宝安静的睡觉,还是活跃的运动,都不会磨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优势八:瞬吸舒爽

Bevolababy德贝澳舒纸尿裤,源自德国的六菱凹凸导流设计,使得尿液迅速下渗入芯体层,防漏尿,同时也能确保接触宝宝屁屁的六菱形凸面的极佳干爽性。

优势九:乐享舒心,防侧漏

符合人体工学立体U裁和弹性护围设计,柔软贴合形体以及双层护翼设计,双层保护,有效防止侧漏。

优势十: 优质原料、品质保障

精选日本住友、德国BASF巴斯夫、日本三大雅、美国富乐、德国Henkel汉高、德国Binder宾德……等全球优质供应商,确保产品质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