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肌摩”惊艳亮相哈尔滨亚太美博会

来源:时间:2019-11-01 12:14:02 阅读:

优雅的包装设计、极佳的使用效果、超高的咨询人气……10月28日至30日,2019第37届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该展会在发展历史与开展规模、参会人数等多个方面都属于行业之最,自展会进行至今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美容护肤产品品牌入驻,还吸引了无数的美容护肤达人前来参观。知名品牌“肌摩”系列面膜产品因产品设计及使用效果等多重优势,展区成为展会上吸引观众驻足的“引流台”。

“肌摩”是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妆品牌。作为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的行业新锐公司,2018 年初,天行九州全面完成面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正式推出“肌摩”品牌系列面膜产品。

在本届美博会上,不少观众为一款蓝甘菊舒缓水润面膜“频频驻足”,这是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参展中的核心产品之一。“蓝甘菊舒缓水润面膜对舒缓补水、修护肌肤受损屏障有着特殊功效,可将肌肤调养至平衡的健康状态。”公司展台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蓝甘菊舒缓水润面膜是今年上市的新品,虽然“问世不久”,但该系列产品凭借良好的口碑与科学美容的严谨态度已获得不凡的成绩,在现场七百多个品牌美容展位中,“肌摩”品牌的人气和销售量遥遥领先,成为了国货护肤品界杀出来的一匹黑马。

独特的产品形式、新颖的品牌设计、多种创新型合作加盟方式……除蓝甘菊舒缓水润面膜外,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还携带了肌摩白松露雪肌面膜、玻尿酸水润面膜、黄金蜂蜜嫩肤紧致面膜、医用冷敷帖、医用颈膜、燕麦滢润保湿面膜等多款产品亮相。

“肌摩”系列产品在选材上极其讲究,植物材料通过对肌肤细胞的全效修护,达到美容养颜、抗衰嫩肤的功效,能够给肌肤细胞补充充足的养分,从而促进其再次生长。“我们产品研发出品后,受到众多明星艺人的喜爱,全国有超过500家美容院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颇受美容业界和爱美人士的追捧与喜爱。”“肌摩”系列产品展台负责人说。

据了解,“肌摩”系列产品倡导的天然植物美容已成为了美容界的流行趋势,如今已经被应用到包括日常肌肤护理、医学伤疤修复、美容养颜保养等多个方面。“我之前用过这款产品,这次来准备采购一批回去,让店里的顾客也能体验到天然面膜的特殊效果。”一名经营美容院的观众如是说。

“生产出业内好评、顾客点赞、技术过硬、产品优质、健康环保的优质面膜是企业的初心,‘肌摩’系列产品将持续深耕美妆市场,蓄力勃发,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顾客。”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