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品质领航千亿大闸蟹市场,红印蟹获颁“匠心好蟹”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18 15:45:01 阅读:

2019年11月15日-16日,中国河蟹产业大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渔业协会指导,中国水产养殖网、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大会以“绿色发展 产业创新”为主题,包括河蟹产业养殖者、流通商、企业代表和专家在内共计约1000人参会。红印蟹品牌创始人周啟坤,也应邀出席大会,共同讨论河蟹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大会现场盛况

千亿产业新发展,红印蟹荣获“匠心好蟹”大奖

国人对于大闸蟹的喜爱,由来已久,素有无蟹不成席之说。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大闸蟹产业规模达到778亿元,而2018年950亿元,2019年预计将突破千亿规模。本次大会,旨在挖掘并打造一群彰显时代匠人精神“养蟹匠”,培育和发现一批既安全又美味的“中华好蟹”品牌,通过推动科技创新、品牌打造、三产融合和创新驱动等举措提升河蟹产业

红印蟹作为品质好蟹的代表,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杆。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严苛的养殖、挑选标准,“放心好蟹”品质在大会上得到高度认可,并荣获“匠心好蟹”大奖。

标准打造匠心好蟹,明星挚爱好蟹品质

每到秋风乍起,大闸蟹橙色记忆,总能勾起许多人的味蕾。眼下虽然冬意渐至,大闸蟹依旧肥美无穷。红印蟹在视觉上,青背、白肚、毛腿,活力十足,独有产品特征:蟹脐两侧会透出红印,蟹门饱满,并微微顶开。红印蟹蟹黄呈橘红色、蟹膏呈透明状,有油流出,蟹肉鲜味足、微甜,香气四溢。从外观、香味到口感皆是上乘,成为了无数食蟹客心目中的“蟹中极品”。

红印蟹备受消费者欢迎和赞誉的背后,是红印蟹始终坚守“匠心养好蟹”标准和理念,赢得了包括谢霆锋在内的众多明星挚爱,并成功的打造出故宫食品|朕的心意 IP联名款。

红印蟹建立四大核心出口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过2万亩。生态环境优越,光照充足,水草的覆盖率达40%以上。行业内首创4S立体化养殖标准养殖,严格按照黄金放养密度800~1200只/亩,科学投喂天然饵料,配合饵料蛋白含量在32%~40%。这样产出的大闸蟹蛋白质、氨基酸成分比其它蟹含量要高,还含有人体必须的多种无机微量元素,口感也极佳。

权威专家领导齐聚,品牌创始人特约分享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河蟹产业精英们,可谓是一场集结了河蟹产业最前沿专家、学者与企业翘楚的盛会。与会的行业“精”英,共同探索了河蟹产业发展现状、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受到业界普遍关注。红印蟹品牌,始终坚持推动河蟹产业标准化、品牌化的发展,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赞誉,红印蟹品牌创始人周啟坤,荣获“2019年度匠心养蟹人”大奖。

红印蟹品牌创始人、星农联合董事长周啟坤先生,在大会分享到:星农联合作为第一批用互联网销售大闸蟹和小龙虾的品牌,我们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红印蟹品牌创始人、星农联合董事长 周啟坤

周啟坤分析了《河蟹电商的现状、问题及发展趋势》,在谈及河蟹在电商水产品类中的地位及市场规模时,他指出根据艾瑞电商资讯和第一财经资讯,大闸蟹是电商水产品类中最受欢迎的节令超级爆款,占据电商水产品类20-25%的销售份额;根据行业权威人士的靠谱数据,2019年的交易规模预计在28-33亿之间。虽然河蟹产业当下还存在消费品牌缺位、渠道消费分层、政府监管力度、公共食品安全等问题,但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国和全球中产阶级最多的国家,寒冬是机遇的新起点,河蟹产业发展必将迎来一个更高的起点。

红印蟹匠心致蟹,旨在让国民吃到品质水产品

红印蟹是星农联合打造放心好蟹品牌,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9年以来始终专注品质水产,始终坚持以“科技水产、安全水产、标准水产、品质水产”为企业的核心经营宗旨,在一虾一蟹领域,我们与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组建顶尖的科研团队,在新苗种培育和反季节养殖上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和调整,在加工生产方面,我们始终与我们股东合作伙伴坚守“自己不吃的坚决不奉客;良心即食品安全”为第一核心产品理念,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上,引进了ISO9001、输美水产品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

作为品质好蟹的代表,红印蟹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继续打造具有未来消费趋势、具有高成长性的匠心品牌,成就消费者心中,有温度有品质的惊艳蟹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