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首创今幸小金瓶——开创国民保健新风尚

来源:时间:2019-11-11 14:27:01 阅读:


从研究到萃取,每一步都是一个质的飞跃;从原料到成品,每一道工艺都是一个臻的精髓;从今幸铁盒到今幸小金瓶,每一个环节都是匠心制作。

在更新了外观设计风格的今幸小“金”瓶,瓶身不超10cm,直径不超6cm,小瓶装更节省空间;瓶身采用透明食品级亚克力材质,可清晰看见每一粒今幸胶囊,密封性好,防潮防霉;瓶壁厚度达1.2cm,抗摔、防挤压;瓶盖内嵌代表企业的标志型建筑物造型,独特前卫,彰显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相信很快,将掀起一阵“保健轻奢主义”新风尚。

今幸新品的升级理念是“提升免疫,调理之选”,始终坚持以珍贵的原料来呵护健康,不忘初心,为人类大健康事业奋斗。今幸依旧甄选优质人参稀有皂苷Rh2,保证粒粒胶囊不低于16.2%的含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

升级的是技术,不变的是初心。今幸,始终致力于传递大自然中的人参精粹于人体,帮助提高国民健康。

“今幸”——依旧不忘初心,以深挖人参价值为剑,打造民族别样辉煌。

在我国,有那么多中草药,为什么“今幸”单单选择了人参?这就不得不从人参的价值和品牌沿革说起。

人参在中草药中有着极其高的地位,被冠以“百草之王”美誉,商用、药用价值突出。我国对于人参的使用历史由来已久,有据可查的中草药方剂就有5万多种。

一直以来,中国虽然是人参生产大国,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70%,但却因缺乏国际竞争力、科研开发技术不高、长期处于低谷徘徊,始终无法打造叫得响的自主人参类品牌产品。

人参自古就被奉为名贵补品,却一直得不到很好发展着实令人痛惜,2012年人参获批“药食同源”才给中国的人参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然而早在2006年,集团老总楼金,就已经看到了“人参”不可限量的发展未来。很多人有所不知,“今幸”品牌名字的起源,正是来自于“人参”的英文音译“ginseng”。

自2006年入市以来,今幸的生产企业浙江亚克药业始终秉承着“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先进的、现代化营销理念,采用B2C电商模式,将企业直接对接服务于消费者,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提高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

尽管,依托于网络电商的营销模式,但这么多年来,“今幸”一直坚持做有温度,有质感,有生命的产品及服务。经过13年的发展与变革,“今幸”斩获无数荣誉,例如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保健食品诚信企业等等,这些成功都与品牌愿景、使命与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年,在辛勤耕作13年后,全新新品“今幸小金瓶”,势必将开启国民保健新风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