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零售新玩法 居然之家用直播引爆“双11”

来源:时间:2019-11-07 14:29:01 阅读:

11月5日,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开启“嗨购金源:探秘臻品汇”大型天猫直播,数千消费者在线上与导购主播实时互动,北京金源店18家品牌集中放送出年度力度最大优惠,瞬间引爆消费者双11购物狂欢热情。


嗨购金源:探秘臻品汇

11月5日,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开启双11狂欢冲刺,“嗨购金源:探秘臻品汇”大型直播登录居然之家天猫旗舰店。涵盖了北京金源店的索菲亚全屋定制、TATA木门、爱依瑞斯、A.O.史密斯、朗斯、圣象地板、盼盼等18个知名品牌。

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新零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本次直播的品牌来自居然之家新零售“3D场景关联导购”业务在金源店组建的跨品类多品牌商户联盟,通过相似的客群定位,导购间相互推荐带单,实现转化。

该负责人介绍,直播是居然之家和阿里今年双11做出的新尝试、新玩法,商家拿出年度最大优惠,借助阿里强有力的线上资源支持,完成消费转化。

商户:从犹豫不决到踊跃参与

直播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带货方式,在家居行业尚未普及。上述新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卖场推广直播渠道时曾遇到一些波折,部分商户对直播能否带来转化表示担忧,但随着直播的深入展开,线上订单逐渐增多,商户的疑虑和担忧被打消,参与直播的态度从犹豫不决转为踊跃参与。

北京金源店爱依瑞斯品牌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和阿里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给予商家大量的广告和流量资源支持,对于品牌而言,直播不仅是展示实力的契机,还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关注,提高品牌曝光量,增加销售订单。

A.O.史密斯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前,门店已在居然之家统一组织下做了直播试水,并一举拿下居然之家“双11”直播活动全国第一单,商品为总价1.4万元的热水器、净水器套餐,直播开门红,让参与直播的导购们信心倍增。

用直播转化潜在客户

“直播是今年居然之家力推的项目,目前全国已经有60余家门店参与,因拥有很强的互动性和参与感,直播已成为本次“双11”营销玩法中,导购和门店参与积极性最高的方式。”居然之家集团新零售管理中心总监李选选在谈到今年新营销玩法时表示,“双11直播,阿里投入很多流量资源,尽管这一新尝试开始遇到些困难,但落地执行时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收获。”

据居然之家10月21日—11月05日期间全国门店直播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共有64家门店参与直播,累计开播1066场,参与品牌1100+家,覆盖导购超2000名,消费者观看总时长超过6000小时,通过直播拉新近2万人,预计这些粉丝在双11的下单金额将突破亿元大关。

华丽数据的背后是居然之家新零售的日渐成熟,基于线下新零售多场景构建,结合天猫线上资源,“直播”已经成为目前居然之家新零售有组织、高效率的营销形式。

业内人士表示,消费升级及新消费群体的变化,让越来越多的主力消费者选择线上购物,直播逐渐成为主流营销方式。装修需耗费大量精力从数十个品类、上百个品牌中选择产品,直播形式将多品类产品进行统一推广,利用消费者碎片时间,集中展示推荐,且能将线下强势的人货交互搬到线上,让线上消费者聚焦需求形成决策导向,继而实现精准引流、到店转化。

居然之家直播活动还在持续。在业内人士看来,居然之家的直播形式,不但在家居行业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与创新,而且从规模上实现了突破,更为整个行业提供了可复制的模式,未来必将大放异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