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企查查荣获“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成业内唯一上榜应用

来源:时间:2019-11-21 15:15:00 阅读:

11月19日,第二届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构生态·建未来”为主题,汇聚40+议题、2000+开发者,共同提升泛终端系统软件体验。大会评选出51款“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企查查以其强大的大数据网络、流畅的查询体验从众多应用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最喜爱的“绿色应用”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企业征信类APP。

随着全国多项净网行动展开,本届绿色应用评选更为严格,入选APP需在华为应用市场累计获得5次以上绿标2.0认证且活动期间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架方可参加评选。在此基础上,入围APP需通过《安卓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兼容性、稳定性、安全、功耗和性能五大测试,并接受广大用户投票。在众多通过测试的应用中,企查查能够凭票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喜爱的绿色应用,得益于其过硬的技术实力,拥有海量企业数据,并通过技术将数据以全维度的视角、多功能的体验呈现到用户端。

作为行业的开荒者,目前已经涵盖1.8亿家企业数据,用户量超2亿人,累计查询量超800亿次,居于行业领头地位。

而在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易观千帆发布的2019年10月移动APP排行榜显示,中国10月份排名前1000位的移动APP中,企查查10月活跃用户规模达319.7万人次,增幅3.32%位列同类产品第一,同时天眼查、启信宝在用户规模环比增幅上均出现了下降趋势。

J~62I~}DS5ZWU~YC@)%R$9G.jpg

实力获嘉奖 任重道更远

作为百余家顶级金融机构合作首选,企查查被业界定义为拥有全面和全量企业数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征信机构、律师事务所、商业银行、基金公司等。

创立6年来,企查查资质愈发丰厚,在2019年7月1日获得央行备案认证获国家级认可。随后,企查查所属公司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内唯一登榜的公司,成功上榜2019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与此同时拥有阿里云区块链大赛一等奖、人民银行信用类APP二等奖、苏州市工业园区领军企业等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业内奖项加身,也预示其未来可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