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合康谱“精准育儿”亮相京正孕婴童展,开启母婴健康新世代

来源:时间:2019-11-08 15:01:00 阅读:

11月8日,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展,作为达安基因官方指定唯一精准健康管理品牌,合康谱受邀携其精准育儿系列产品出席本次盛会,着重展示其在孕产健康、精准喂养、生长发育、营养指导、安全用药、肠道调理、天赋开发等诸多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创新性的一站式母婴童精准健康管理体系成为全场亮点,受到了现场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和热评。

以基因检测切入,开创母婴精准健康管理新模式

当下,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奶爸奶妈甚至跨入二胎时代,新生代父母群体已成为母婴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与老一辈父母截然不同,新新一代的育儿观念更趋向于高效、科学、精准化,对他们来说,如何优化生长发育、发掘孩子个性、培养智商情商双发展成为更核心的育儿需求。

面对新一批的母婴消费者、新一代的育儿观念、新兴的母婴消费需求,合康谱从基因检测领域切入,依托十余年精准健康管理经验,并结合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高等学府的前沿课题研究成果和资源,推出精准育儿系列产品。

据了解,作为国内精准健康管理领域的先行者,合康谱拥有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宪达教授牵头运作的生命科学实验室以及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全系列测序设备平台。此次,合康谱全新推出国内首个一站式精准育儿体系,从精准营养主动干预,到高几率疾病提前预知、动态监控,形成了贯穿孕前、孕中到宝宝出生成长的精准母婴童健康管理体系,突破了传统粗放式的育儿方式,用基因科技开创母婴精准健康管理的新模式,精准解决母婴群体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健康场景需求,为新妈妈、新女性、新家庭提供全新的健康管理理念以及定制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引领母婴群体认知、连接、并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合康谱精准育儿,领跑母婴终端市场新蓝海

从胎儿出生到婴儿的成长,合康谱深耕母婴精准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在展区现场,合康谱着重展出孕妈妈营养素基因检测、酶菓队长巴伦素、儿童生长发育基因检测等精准育儿产品,涵盖孕产呵护、精准喂养、科学育儿领域。

合康谱酶菓队长巴伦素

据介绍,酶菓队长巴伦素是合康谱专为儿童肠道健康精准定制研发的,与目前市场上单一大剂量补充的益生菌、益生元产品不同,酶菓队长一次性补充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微量营养素、乳清蛋白粉等儿童肠道健康必需的5种有益成分,从根本上精准调节儿童肠道菌群平衡,辅助调理肠道,从而改善儿童便秘、积食、口臭、免疫力低下等现象。

儿童生长发育基因检测

同时,针对每位父母都很关注的孩子身高发育问题,合康谱研发了儿童生长发育基因检测,综合检测 4大项近三十个基因位点,从身高遗传、营养素吸收、运动特长、睡眠状况等与儿童生长发育紧密相关的多个维度出发,精准评估孩子先天的身体基础,科学指导家长为孩子制定个性化身高管理干预方案,让孩子突破遗传基因,达到最理想的身高。

孕妈妈营养素基因检测

此外,合康谱不断构建更广阔的健康生活场景,设计出新女性和新生活系列解决方案,旗下孕妈妈营养素基因检测一次性全面检测孕期至关重要的15种营养素吸收代谢关键基位点,精准获知准妈妈孕前、孕中营养补充哪些需要增加或减少,定制针对性的健康营养方案,以适应妊娠期母体的特殊生理需求和充分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素需求,确保母婴健康。

从婴童群体到妈妈群体,合康谱构建了一站式的母婴童精准健康管理体系,受到观展者的极大认可。前来体验的母婴连锁门店负责人表示,一般的企业产品都是关注单个环节、单个领域,或是婴童群体、或是妈妈群体,而合康谱精准育儿体系能够覆盖婴童、妈妈甚至是家庭健康生活的全部场景需求,形成一站式的母婴童精准健康管理系统,不仅迎合了当下母婴群体更科学、更专业的育儿趋势,也开拓了更多的消费场景,延长了母婴群体的消费链条。在母婴商品同质化泛滥以及母婴健康全产业链的市场大趋势下,这样全方位、多元化、专业化的产品品类一定可以为门店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在母婴消费升级和国民健康意识逐渐加强的情况下,家长们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日常的养育用品,还有更深层面和更多元化的需求。在展会现场,合康谱也提供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不断开拓多元战略合作,实现母婴童消费新时代的商业共赢。

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8日-10日

地址:广交会展馆C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展位位置:C 区15.1-B11-3展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