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人物 ▎LIN STUDIO高级女装 2019AW设计说

来源:时间:2019-10-18 10:45:59 阅读:

For All of Womankind

伊莎贝尔·阿连德讲述激情的故事

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为什么女性领导那么少?

Eve Ensler:拥抱你的内心少女

简·方达:生命的第三幕

萨拉·凯:如果我有一个女儿

考特妮·马丁:重塑女性主义

伍洁芳:本世纪最大的不公

Kavita Ramdas: 拥抱传统却不同凡响的女人

马德琳·奥尔布赖特:一位女性外交家

约翰娜·布莱克利Johanna Blakley:社交传媒和性别消失

杨澜:重塑中国的一代

Vusi Mahlasela:歌颂"图拉妈妈"

—— TED演讲集 告女性说

天才们奇特的灵光闪现,思想者深邃的心境物语,发现者执着的迷离幻梦,先行者坚韧的身形步履,她们是大人物

LIN STUDIO 2019AW首席设计师唐琳——设计说

拥有当代独立精神的女性,她们具备柔软果敢的外貌,超强内核的体质,也许没有神仙颜值,却有着恬静温雅的少女心、不老的灵魂和敢于向前一步的态度。

无论伟大与渺小,她们都可以称之为人物。


让我们一起颂扬那些杰出的当代女性吧!她们以毅力、聪慧和优雅征服了全世界。无论是“年度人物”还是“隐藏人物”,都值得我们为每一位独立女性颁发勋章!

大名鼎鼎的温莎公爵夫人沃利斯·辛普森曾说:“从来没有人夸我漂亮,他们只夸我有魅力。我知道这是对一个长相不美的女人所说的婉转赞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比别人穿得美。假如进到房间,人人都看着我,那么我的爱人会为我骄傲。”

天赋异禀的女人,最大的才能是个人形象的经营, 即便没有手持一套上佳好牌,她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活的漂亮。


她们闪烁的光芒在红毯上,也在生活中,是奢华霸气、雷厉风行,她们手握一切的掌控力来自于对自我的时刻“鞭挞”。

在不同的境遇中,她们勇敢求存,哪怕在破碎的绚烂和混乱的挣扎中来回游荡,依旧可以保有卓尔不群的姿态,用不同的方式做最好的自己。

不哭闹、不控诉、不暴力、不煽动,用出类拔萃的才华让质疑者闭嘴,用真诚、努力和时刻对自我权利的争取赢得机遇与认可。这些人物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她。

服装是武器, 那些不受年龄、时间和季节限制的设计,让你有尊严的面对这个世界。大人物们的内心世界借由服装去表达,挺括的纹路强韧而有力,安放每一颗特立独行的心灵;柔软的慵懒魅力十足,是足够从容的暖心本色。

更多LIN STUDIO 2019A/W ,敬请期待

LIN STUDIO高级成衣女装品牌创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独立优雅的高阶女性打造出特立独行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LIN STUDIO所呈现的品牌形象迎合了上流社会独立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式优雅的至高精神,一改众多高端女装品牌过份艳丽的绮靡风尚,注重经典的延续和细节的创新,独树一帜的高雅之风,令LIN STUDIO位居时尚宝座,备受高级时装界、明星艺人、优雅名媛及媒体领域的关注与认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