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星链友店上线“梅州蜜柚”,新运营模式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22 09:10:58 阅读:

继“双华李”、“盐焗鸡爪”之后,星链友店又打造出一款农产品IP——“梅州蜜柚”。据了解,由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每一个柚子的出品都带来了良好的宣传口碑,刚上线一天,梅州蜜柚就在星链友店中实现了近万笔订单。

今年5月,怡亚通与梅州市政府签署了“38000惠民富农战略”的合作协议,梅州是怡亚通“38000惠民富农战略”合作首站,怡亚通将发挥在供应链领域20多年的累积优势,将继续布局全国各县、乡,帮助万亿级农产品市场解决“上行不通”难题,最终实现惠民富农,提升乡镇居民的生活质量。

星链友店是怡亚通供应链O2O生态中的电商产品,也是本次农产品上行的一大销售渠道。农村有许多优质的农产品,但因为农产品没有标准化、产品质量不一、没有品牌背书,产品的质量很难把控等因素,农产品一直处于“上行不通”的状态。

星链友店是一个以用户为主导型的通证电商,其应用通证体系将个人的劳动价值公平记录与分配,让消费者的贡献变得有价值,让用户既是消费者,还是组织者、推广者。星链友店负责对上架的农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把关,星链友店的用户通过满意的消费体验后向身边的朋友做推荐,进行口碑传播。据调研报告显示,65%的消费者非计划性购物行为发生在好友推荐。也就是说,在推荐模式下完成的销售场景,才能真正激发消费者隐藏的购买欲望。

星链友店拥有上万个KOC,每个KOC可触达100个用户,在推荐过程中,由KOC分享购物心得——基于朋友本身对商品的认可从而增加了产品的品牌背书,这种销售模式不仅刺激了产品的购买率,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复购率。

农品生鲜作为家家户户的必需品,本身是消费频次非常高的一类产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农产品的品牌、品质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星链友店“农产品上行”策略中,其不仅是在销售农产品,而更注重打造一款农产品IP。除了社群营销外,星链友店具备完整的流量营销体系,包括短视频、直播、KOL营销,通过对农产品的品牌包装、产品宣传、流量运营等全线运营方式,来打造爆品IP,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物美价廉好产品的同时,也为农民打开了农产品的销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