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超曲面环幕屏,让华为Mate30 Pro侧屏触控化身“吃鸡利器”

来源:时间:2019-10-28 11:46:57 阅读:

为了提高手机的屏占比以及视觉体验,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在手机屏幕的设计上做文章,于是出现了很多曲面屏设计的手机。

前不久,华为推出的华为Mate30 Pro也是一款曲面屏手机,不过它的曲面屏设计更加极致,升级至了88°超曲面环幕屏,不仅视觉效果更为震撼,还充分发挥侧屏触控的操控性,带来了一系列炫酷的操作。

华为Mate30 Pro的超曲面环幕屏设计让屏幕直接覆盖了机身左右两侧的大部分位置,同时取消了侧边的物理音量按键设计,在调节音量的时候用户需先快速双击侧边触屏,这样才能够激活音量按键,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降低误触。

在这里要重点提一下华为Mate30 Pro的超曲面环幕屏给游戏带来的体验提升。

众所周知,像很多人经常玩的《和平精英》、《跑跑卡丁车》等游戏,有时候需要四指操作才能够玩出超神的水准。

以《和平精英》为例,除了两手的拇指要控制移动和方向之外,手游高手们的两只食指也会用来控制开火和倍镜。但是这样的操作不仅玩久了会很累,同时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难度也很高。

不过如果大家手中用的是华为Mate30 Pro的话,那么四指操作就会变得非常容易了。华为Mate30 Pro的超曲面环幕屏能够化身游戏按键,模拟游戏手柄,这样一来吃鸡就能够变得更加容易了!

而且设置的方式也很简单,在进入游戏之后,用户可以在游戏左上角往里滑动,呼出应用助手。之后,选择L/R键设置,打开L/R键设置开关,点击键位设置,进行按键位置自定义。最后,把L和R键拖到你想要的位置,推荐L映射左开枪键,R映射右开镜键。保存并关闭。

这样一来,多出来的两个侧边按键,就极大的降低了四指操作的难度,让走位、瞄准、射击几乎可同时进行,操作一气呵成。

而且使用华为Mate30 Pro侧边触控按键游戏时,借助映射触感按键和X轴线性马达反馈,双手横握时不仅自然,体验也更接近传统物理手柄。加上88°超曲面环幕屏独一无二的出色沉浸感,华为Mate30 Pro让手机玩游戏的体验上升到了一个全新台阶,带来了更直观、舒适、自在的操作感受。

其实,上面的这个操作大家可以举一反三,对其他游戏也可以进行这样的操作,而且能够自由设置各种的组合,所以华为Mate30 Pro绝对是具有游戏神器的潜质。

另外,华为Mate30 Pro的侧边虚拟按键还可以设定为快门,并且能自由在侧边屏幕边缘滑动,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将拍照快门键移动到最佳位置,让拍照和自拍时单手就能够轻松操作。

总之,这一次华为Mate30 Pro的88°超曲面环幕屏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体验的提升,丰富的拓展功能还让游戏、拍照等其他方面也有了全新的体验,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