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外出旅行手游装备要选谁? 一部华为畅享10就够了

来源:时间:2019-10-19 01:59:57 阅读:

随着交通工具的不断提速,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出门去看看——毕竟“诗和远方”都是美好的向往。然而,远方景点虽然好看,奈何路途依旧无聊。玩玩手机游戏,成为消磨时光的最好方式。

买一部游戏手机容易,买一部适合外出旅游的游戏手机并不容易。这样的手机不仅对游戏流畅度有要求,对续航也有着不小的挑战,刚刚发布的华为畅享10或许能够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游戏性能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一颗高能效比的麒麟八核处理器,巅峰性能强劲,且又有着非常出色的功耗控制能力。

同时,华为畅享10采用了4GB LPDDR4X运存和128GB内存组合,多任务运行也毫无压力。搭配GPU Turbo 3.0技术,用华为畅享10玩《王者荣耀》,在网络条件正常的情况下完全不会卡顿,高帧率模式基本维持在55-60fps,偶尔还会出现61fps的情况。

屏幕方面,华为畅享10带来了极点全面屏的解决方案。掩藏于屏幕下方的手机前置摄像头,很好的保留了原本应该因刘海而被扣掉的屏幕,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华为畅享10屏幕的可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搭载的屏幕大小为6.35英寸,且边框比照上一代有着很大程度的缩窄,视觉沉浸感更加出色,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会带来非常出色的沉浸式体验,观感真的非常好。

当然了,外出旅行最怕的就是手机没电,这也是大多数人不敢用手机放肆打游戏的原因。但是华为畅享10搭配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同时配合华为的智慧节电技术,采用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软硬件智慧协同,分场景电量优化。

在打游戏时,手机能够自动清理耗电量高的其他App,既保证了手机性能表现,又为手机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而且华为畅享10还配备了5V2A充电器,即便手机没有电了也能够快速回血,再也不用担心跟外界失去联系了!

(来电GIF动图)

此外,搭载了EMUI 9.1的华为畅享10还拥有游戏模式,不仅有专门的网络加速,更针对游戏时来电场景进行了优化。如果在游戏中有人打电话到手机,华为畅享10会采用「微来电」的形式在屏幕上浮动来电通知,并不会直接退出游戏影响游戏体验,在选择接电话后也会直接以扬声器/耳机的形式进行通话,非常方便。

另外,华为畅享10还拥有后置4800万超清夜景,主摄不仅有超高像素,更有F/1.8光圈和1/2英寸超大CMOS,保证对焦速度的同时,对噪点进行充分控制。同时,华为畅享10还支持对22种类别,500+场景的智能识别,外出旅行拍照一键搞定,还能直接发朋友圈,要多方便有多方便。

可以说,华为畅享10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之一。据悉,华为畅享10将于10月18日在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为授权经销商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如果你也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