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实力即正义!军运会的他们,引发全场尖叫

来源:时间:2019-10-24 13:57:56 阅读:

昨天,一条Tag刷爆了微博朋友圈:#一个军礼为什么引全场尖叫#

原来,在2019年世界军运会上,中国队汪顺的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破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记录夺金。此外,他还在400米混合泳破纪录夺金。

这位敬军礼的兵哥哥不仅靠实力拿到了冠军,还凭借着八块腹肌的惊人身材和高颜值俘获了一片少女心……

这位兵哥哥也不是第一次为人熟知,在二百米比赛中,他还在多游了200米的情况下,以绝对优势夺冠。当然,最终引爆全场的还是那个标准的军礼。

放眼望去,此次军运会上,中国选手仅在游泳项目就拿到了22金,打破15项记录。打破纪录夺冠的项目不止这些。在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500米障碍跑中,卢嫔嫔破世界纪录夺冠,参加女子50米假人救生、100米混合救生的吴惠敏,参加女子200米超级救生比赛的戴晓蝶均拿到冠军……

看到这里,你的心里应该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什么?实力强也就罢了,为什么比赛项目还看起来那么与众不同的难?

没错,军运会上某些项目,是为军人量身定制的,比如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跳伞、定向越野、游泳项目中的水上救生等。他们不仅考验自身过硬的素质,还考虑到这些项目在特殊情况中的需要和应用。比如刚刚提到的假人救生,在普通游泳的基础上,增加了假人部分,为救人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备而无患,拥有这么多强大的后盾保护着我们,是不是觉得内心踏实了很多呢?

军运会的比赛告诉我们,实力即正义,颜值更加分。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状况,在残酷的条件下完成任务,才是真王者!

在地面材料方面,德尔地板也拥有王者品质!

德尔地板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多年来精益求精,匠心独运,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体验。德尔地板,除了自身过硬的质量外,优秀的颜值也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当然,能够适应多重恶劣环境,在各种环境下完成使命,则更让消费者心动。

德尔地板深知极端环境的残酷,有能力制造出应对极端气候的高品质好地板。2014年,中国海洋局南北极科考队,搭乘雪龙号科考船到达南极。其德系风尚地板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产品,在中国各南极考察站全面推广使用。为感谢德尔地板对极地科考的支持,雪龙号队员将带去的德尔旗帜插在基地冰原上。

德尔也始终关注体育赛事,关注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中的新突破。德尔曾成功赢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独家供应商”,也成为了全球建材行业唯一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认可的家装和公装地板产品,2016年,德尔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这充分表明了德尔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德尔地板为不同消费需求提供了多种选择。对于喜爱实木朋友来说,无醛添加地板的视界Plus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关注强化地板的朋友,德尔为你们推荐无醛芯强化地板的万象系列。针对有地热需求的伙伴们,德尔还推出了37°金地系列产品。本系列拥有循环平衡调湿技术/精确定制烘干技术/六面锁水技术/地热专属精工技术体系六大支持,为选择地热的家庭保驾护航。

怎么样,拥有这样的颜值与实力,你心动了吗?

双十一期间,德尔地板将始终回馈支持德尔的朋友们,只要预定就享千元补贴!另有新品特惠,豪礼满就送!实木任性选,全场封顶199元/m²!全国拼团,挑战最低价,限量秒杀,低至69.9元/㎡!还有终极大奖全民狂欢——赢珠峰纯净之旅!绝对不容错过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