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省钱,省心,又省油,SUV界的“全职高手”了解一下

来源:时间:2019-10-14 14:31:56 阅读:

暑期热门电视剧轮番来袭,自筹备阶段就备受期待的《全职高手》在正式播出后,迅速掀起一波收视热潮,讲述了大神级职业电竞选手叶修,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的励志故事。

而对于汽车圈来说,消费者更是需要一辆 “全职高手座驾,挑剔的用户对于座驾的需求更是要求多样并且苛刻——不仅要价格实惠、质量可靠,还要驾乘体验好,更要用车成本要低。总而言之,就是要省钱,省心,又省油。在这样高要求的用车需求中,如何才能挑选一辆如同电竞大神级的全职高手呢?

image.png

省钱:惠民优惠满分实力展露高手气质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变成荣耀,而不是炫耀。当其他大多数青春电视剧题材局限在情爱上,《全职高手》却聚焦在电竞上,展现年轻人的励志故事。在汽车圈亦是如此,当2019年初国家针对汽车行业提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不少厂商鱼目混珠的时候,北京汽车智行的惠民力度可谓不同凡响,不仅让消费者买得实惠,用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省钱,更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image.png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北京汽车智行有着超值钜惠,直接提出了10000万现金补贴、30息的优惠政策。与长安CS555000元现金优惠+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的相比,不得不说北京汽车智行的惠民减税政策,满满都是诚意,惠民减税不套路,实力展露高手气质

图片4.png

值得点赞的北京汽车智行的终身质保政策,整车有超过70%的汽车零件可以进行终身的质量保证,也就是说有超过70%的车身配件在非人为情况下发生故障,消费者都可以通过索赔来进行更换,而这期间发生的费用是全部免费的!这是八大厂商唯一提出终身质保的企业,北京汽车智行无疑为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北京汽车智行不仅要消费者买得实惠,更让消费者用得放心,毫无后顾之忧。惠民实力满分,真正的为消费者省钱,SUV全职高手的称号当之无愧。

 

省心:丰富配置加持,卓越表现技高一筹

俗话说,高手的卓越表现是来自各方面的碾压。北京汽车智行在全职高手的段位上,以相同的价位,给予消费者更多,成为更有竞争力的对手

image.png

image.png

 

为此,我们选取了两款价格相当的车型,进行对比,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北京汽车智行虽然比长安CS552000元,但配置方面北京汽车智行却要比长安CS55多出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车联网以及自动控制的空调等实用贴心配置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行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更符合现代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即使坐在后排也不会有沉闷感,随时能尽览窗外的美景北京汽车智行的安全保护更贴心用心主副驾驶位都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能及时提醒没有系安全带习惯的乘客,随时保证出行安全。此外,北京汽车智行还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联网功能,让汽车驾驶更畅达,随时随地与消费者实现沟通。

SUV界的全职高手,就要有优于别人的杀手锏,北京汽车智行以优于同级的智能、舒适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越级的体验,让消费者能更省心,安心享受用车生活带来的便捷与舒心

 

省油:超低用车成本在线,油耗表现加分

一个高手不仅技能满满,更应该是攻防一体的高手。北京汽车智行作为全职高手不仅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更有着超低的用车成本,有着超低的油耗表现,让消费者用车更省

image.png

从上表可以看出,北京汽车智行的百公里油耗是7.2L长安CS55的百公里油耗是8L92号汽油6.99/L为例,按每年行驶1万公里计算,对比6年综合燃油费用,北京汽车智行需要花费30196.8元,长安CS55需要33552元,北京汽车智行能省出3355.2元,3000多块能为日常生活提供不少贴补。

北京汽车智行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考虑,以超高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带来超低的用车成本,成就长久陪伴。

 

总结:正如《全职高手》剧中的叶秋大神超强的能力收获一众粉丝的追捧一样北京汽车智行也凭借超值优惠、越级品质以及超低的用车成本实力圈粉,成为汽车圈SUV的全职高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