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尔地板喜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领军企业”奖

来源:时间:2019-10-26 09:16:55 阅读:

中国木地板行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初,历经30多年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生产国与消费国。2017年以来,地板行业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提高行业发展质量与生产效率,淘汰落后产能,呈现品牌集中,整体平稳发展的态势。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中美贸易摩擦,贸易保护主义蔓延,地板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一带一路”倡议及国家减税降费等宏观政策的实施,为地板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秉持着保障我国木地板行业企业日益增加的发展需要,拓宽我国木地板行业企业多元化发展平台的目的,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六届南太湖论坛及世界阔叶材大会在南浔拉开帷幕。

据了解,从2014年至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南太湖论坛已在浙江省湖州市成功举办5届,每年吸引来自国内外十余个国家的300多家地板上下游企业参与。同时,为了促进国内外地板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产业链价值,从去年开始,世界阔叶材大会落地湖州,并与地板大会同期召开,为国内外阔叶材生产企业、贸易商和地板、木门等木制品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有诸多亮点。首先,由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分析地板业发展态势,如ITTO执行董事,Gerhard Dieterle博士,法国商业木材贸易协会经理Arnaud Hétroit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等;其次,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加蓬、刚果,喀麦隆等国300多家加大型阔叶材与地板产业代表。此外,本次会议还配备了小型展会,展示样品,促进交流。项目繁多,种类丰富。

本次“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六届南太湖论坛”上,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喜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领军企业”奖。此外,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获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功勋人物奖,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先生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行业楷模奖。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旗下拥有 “DER德尔地板”,“DER1863”、“1863ART”,“柏尔地板”等品牌。德尔长期担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南北极科考站唯一指定专用地板,北京2008年奥运会独家地板供应商。并已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绿地等中国前50强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高端环保地板供应商。独有的无醛技术引领木地板产业的环保变革。2009年德尔被全球著名评估机构INTERBRAND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71.15亿人民币,2010年德尔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两项排名均名列行业第一。作为地板行业龙头企业,德尔将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