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爱助力,点亮希望” ——成都链家走进凉山尼地乡精准扶贫

来源:时间:2019-10-24 10:14:55 阅读: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因此,扶贫、助贫也成了各大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


四川凉山州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集区,距离凉山州昭觉县城45公里的尼地乡是州内海拔最高的的乡镇之一,海拔3200米。尼地中心小学目前有30余名学生,其中2/3都来自贫困家庭。为了让尼地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且获得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在2019年严冬来临之前,成都链家发起“为爱助力,点亮希望”精准扶贫公益行动,预计于11月中旬走进凉山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为爱助力,点亮希望”精准扶贫公益行动将于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4日正式启动。届时,成都市民可向成都链家1200余家门店捐赠文具和衣物等,成都链家作为社区服务站,还将联合昭青路社区居委会、芳龄路社区居委会、三台子社区居委会、锦东社区居委会、棕南社区居委会、建兴路社区居委会等社区开展定点公益募集活动。此外,成都链家的公益志愿者也将走进各大社区公开募集。


据悉,链家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中的领头羊,多年来一直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行,截至2019年3月已捐建9所链家爱心小学,在20省建立159所爱心图书馆;扎根于社区,在20城开展大地美容项目,服务4100余个社区;开展链·未来成长计划,资助1289名中小学生。


扶贫先扶智,一本旧书或许能点亮贫困山区孩子的明天,一件旧衣能让偏远山区孩子冬天温暖起来。预计2019年11月中旬,成都链家的志愿者将携带募集到的物资奔赴凉山,将爱心送到尼地中心小学,助力尼地乡脱贫摘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