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兰芳园提神美味 助力志愿者活力迎接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时间:2019-10-21 12:18:55 阅读: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到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率先拉开帷幕。10月20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举行。

据悉,经过前期招募与培训,今年共有1000名“小梧桐”志愿者投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服务工作中来。始创于1952年的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亮相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大会的志愿者提供美味能量。

(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

起源于1952年的兰芳园是港式奶茶始祖,以独特的工艺、传承六十余年的经典配方、独一无二的醇厚口感,收获了“茶香奶滑回”的赞誉。2017年初,兰芳园推出杯装即饮版丝袜奶茶,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很快成为当红偶像最爱的潮流饮品,包括黄景瑜、吴宣仪等当红年轻偶像都被拍到是兰芳园的用户。因此也很快在粉丝圈掀起了喝偶像同款饮料的热潮,使其成为爱豆应援必备饮料之一。

此外,兰芳园在国际舞台上同样表现出色。前不久,兰芳园斩获第58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奖,产品品质获得世界级行业专家的权威认证。这项起源于1961年的国际奖项,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

作为经典的港式奶茶,为保证茶汤的纯正茶味,兰芳园选用斯里兰卡红茶混合其它四种茶叶,成就其独一无二的风味,搭配品质出众的南洋淡奶,口感香滑出众。此次兰芳园进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餐包,可以帮助志愿者们振奋精神,保障其在服务期间精力满满,高质量地服务参会嘉宾。同时,兰芳园的口味也是一绝,曾多次受到美食专家的热捧,包括美食作家李纯恩以及美食家蔡澜都对它赞誉有加。

兰芳园方面表示,“作为拥有超过半世纪历史的港式奶茶老品牌,能够参与到一场展现当今世界最前沿技术的互联网大会中来,感到非常荣幸,也很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让传统美味的奶茶与现代感十足的乌镇触碰出更多的火花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