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籁童音—全国2020小主播星计划即将启动 荔枝助力梦想发声

来源:时间:2019-10-18 14:00:54 阅读:

“寻找全宇宙声音最动听的孩子!” 10月18日,天籁童音-2020全国小主播星计划发布会在深圳天艺视界·天穹剧场隆重举行。主办方深圳广电集团、荔枝(原荔枝FM)、TCL集团与来自广东省智慧少年宫、好赛擂大赛系统、故事传媒等合作伙伴、在场的近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也标志着一个大规模、高规格、高水平的青少儿语言、声乐类艺术赛事正式扬帆起航。

该大赛由TCL集团与深圳广电集团旗下融媒体青少年成长中心·天艺视界承办,并会在电视电台、智能电视OTT以及互联网新媒体APP组成的三大融媒体平台上播出。《天籁童音》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和培养声音表演类优质青少儿人才,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公平、权威和专业的舞台,在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扩展视野的同时,提高艺术审美及自信表达的综合素质。

亚洲人气流行钢琴大V.K克与知名配音大师叶清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掘一批“天籁童音”,签约打造为大赛认证的优质少儿歌手与荔枝小主播。进入导师战队的学员们,不但可获得丰厚的梦想扶持基金,还将与《爸爸去哪儿》中的超高人气宝宝“阿拉蕾”一起,由Sony/ATV索雅音乐发行,HIFIVE x 安得音乐为其量身录制的《天籁童音》音乐专辑和声音作品,享受三大融媒体平台联合打造的顶级推广资源,真正为有声音表演艺术才华的孩子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推动青少年声音艺术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大赛分为声乐类、语言类两个组别,参赛年龄为6—16周岁,并特别开启线上、线下双通道选送机制。

线上赛将于11月1日启动,参赛者登录荔枝APP上传个人作品,根据作品播放总量选出“声乐”、“语言”类的全国前三强,直通深圳总决赛角逐冠军奖杯;线下赛将于11月15日启动,赛事在全国30余主要城市设置赛区,城市总冠军及赛事公众号投票前十名人气选手,将直通深圳决赛盛典。城市优秀选手的荔枝个人主播账号均可获得 《天籁童音》官方荣誉晋级勋章认证,享受专属的流量资源。

总决赛盛典在2020年1月2日-3日在深圳举行,大咖导师与人气宝宝阿拉蕾将到场与选手们同台互动,为梦想助力。所有优胜选手,都将与阿拉蕾一起,签约成为荔枝APP官方打造的“天籁童音少儿星主播”。HIFIVE X 安得音乐将为声乐组全国十强选手打造《天籁童音》音乐合辑并由Sony/ATV索雅音乐全网发行,冠军选手还将获得个人EP专属定制的机会;语言组全国十强选手将与叶清老师共同出演一部系列经典广播剧作品,让自己的声音与“梁朝伟”、“段誉”的声音一起成为经典,冠军选手还将有机会参与迪斯尼影视配音录制。除此以外,两个组别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还将获得大赛主办方提供的2万元与3万元的梦想扶持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承办方融媒体青少年成长中心·天艺视界将联合荔枝APP对声乐和语言类的参赛作品内容进行指导,《天籁童音》大赛提供的不仅仅是平台和工具,还会协助家长来促进青少年、儿童的全方位成长,通过社会、家庭、企业共同努力给青少年、儿童一个正能量、健康、快乐的音频环境。

荔枝的使命是让每个人展现声音才华,这也与本次活动的初衷不谋而合。作为中国最大的UGC音频社区,荔枝从手机端音频制作分享工具开始,使得每个人都可以简单地使用声音记录、分享生活。自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荔枝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原创播客节目,截至2019年6月30日,用户创作了超过1.45亿的播客节目上传至荔枝平台,总播放次数超过54亿次,月活跃用户超4000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