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安心敬安心 康师傅饮用水暖心微电影致敬幕后英雄

来源:时间:2019-10-18 10:09:53 阅读:

金秋十月,祖国70年华诞是最令人瞩目的事件。70周年阅兵庆典,气势恢宏的场面仍历历在目。各大品牌与平台也纷纷向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知乎、银联、简一瓷砖、海尔……而其中康师傅饮用水表现突出,将镜头对准了祖国背后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国庆期间上线了两支微电影,一经推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以小家见大家 康师傅饮用水微电影致敬平凡英雄

康师傅饮用水两支微电影,这次都将镜头聚焦到平凡英雄。第一支微电影《翻越大山,点燃595万个希望》讲述了摄影师解海龙用照片记录大山中的孩子上学的故事。第二支微电影《前往远方,守护4200公里的幸福》讲述了在2000年西气东输工程大背景下一个平凡家庭的故事。

康师傅饮用水《翻越大山,点燃595万个希望》微电影截图

康师傅饮用水将镜头对准平凡人物,以小家见大家。通过两个平凡中见伟大的例子,映现了祖国发展70年背后无数安心英雄的事迹,正中网友心怀,两者在情感上激烈碰撞,引发了网友们的共情, 同时增强了品牌好感度。

康师傅饮用水《前往远方,守护4200公里的幸福》微电影截图

不仅如此,康师傅饮用水还在线上线下形成了多矩阵传播。一方面聚焦年轻人为主流的抖音、头条、微博等主流阵地进行粉丝回馈活动,扎根年轻用户“根据地”;另一方面选择在观影量巨大的国庆期间与淘票票、万达合作投放微电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多矩阵式的传播充分运用各平台优势特色,抓住精准受众人群,更好地为品牌发声,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曝光度和美誉度。

以安心致敬安心  深化“全家安心之选”品牌符号

两支微电影最后,康师傅饮用水一句“安心的水 致敬让我们安心的人”,从自身的品牌理念出发,结合安心英雄事迹,作了点睛之笔,使得品牌的安心理念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康师傅饮用水选择用微电影这种形式,用真实的故事来阐述自身理念,用户心理出发,以“安心”作为切入点,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而这安心背后,是康师傅饮用水产品质量的支撑。据悉,康师傅饮用水从原水到舌尖严格把控水质,经过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两级RO反渗透等八道净化工序,为消费者饮水安全层层把关,并荣获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为消费者饮水提供安心保障。康师傅饮用水,用安心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用实力守护了消费者安心生活。

守护国人饮水健康20载 努力承担品牌社会责任

20年来,康师傅饮用水作为民族品牌,它一直在圈内起着领头羊作用。2018年,联合机构举办“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展”,2019年9月份喜提第11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饮用水独家供应商……此次面对祖国70周年高光时刻,康师傅饮用水也通过微电影传播聚焦中国70年发展背后的安心人物,以安心敬安心,向我们表达出了自身明确的品牌态度——坚定守护消费者安心人生。

另外,在今年上半年,康师傅饮用水还联合刘涛,在抖音上发起了一场“亲子比赛”活动,向受众传递了“陪伴之爱”品牌内涵同时,凸显了“全家人的安心之选”主张。

如此种种,我们不难看出康师傅饮用水坚持做中国健康安心饮用水,为消费者带来现代美好生活的决心。我们也相信一直秉持着做“最有温度的”中国制造、值得点赞的民族品牌的康师傅饮用水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