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FXBTG金融集团登陆东南亚市场!

来源:时间:2019-10-17 16:23:50 阅读:

相较其他已经发展成熟的市场,东南亚各国还是一片成长中的热土,活力无限。人口成长中的东南亚各国,目前在金融科技领域还留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当地民众还没有完全普及如何使用互联网等科技进行投资理财。

另一方面,东南亚又是全球通讯科技、移动互联网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预计到2020年,东南亚的智能手机的使用人群将超过2.57亿,足以为金融科技的普及打下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在外汇管理制度方面,泰国较为严格,汇出利润需征收的10%的汇款税,并要求7天内付清税金,其他国家如新加坡、印尼等均可自由兑换,自由转移。

这一切都说明,成长中的东南亚金融市场,确实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市场。在过去的两年内,全世界的大型金融品牌都瞄准了东南亚。仅仅中国,一些较为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巨头,如掌众金服、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都已纷纷入场东南亚,力图站稳一席之地。而FXBTG金融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商,早已在东南亚其他国设立多个办事处,对当地市场进行布局。

越南(Vietnam)海岸线狭长,河内与西贡(胡志明市)这两座城市有着上千年悠久的历史,连起了顺化、岘港、会安、芽庄等等一连串美丽的小城,构成了别有风情的国家。今年9月FXBTG金融集团在越南开设了分部。

2018年越南GDP增长达到了7.08%,创下了越南过去十年来的增速最高,也超出了它们对于自己的经济预期。越南2019年第一季度GDP出炉,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越南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79%,CPI增速为2.7%,这个数据为三年来最低。

(越南历年GDP)

2018年越南新注册企业13.13万家,注册资本总额为1478.1万亿越南盾(约642亿美元),而新成立企业的平均注册资本为113亿越南盾(约49万美元),增长10.2%。此外,还有3.4万家企业重新投入运营,比上年增长28.6%,总体经营投资环境改善,新成立企业数量创5年来新高。FXBTG金融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商,将继续挖掘活力东南亚市场的无限潜力!

FXBTG是在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注册,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监管局 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 FSA 认可授权的持牌服务商。FXBTG提供全球金融市场的在线交易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股指等。主张善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可交易全球金融资产的交易平台,并且对客户采用透明实时定价、最小点差和高灵活交易杠杆,使客户可以直接全球金融市场的交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