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羽”你同行!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羽毛球大赛正式开幕!

来源:时间:2019-10-29 13:46:49 阅读:

“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共享”。伴随着金秋十月阵阵凉风,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福田区企服中心”)主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承办的“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羽毛球大赛”于10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也得到了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深圳市福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产业协会、深圳市福田区生态文明促进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深圳市防雷协会、深圳自动化学会、深圳市福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深圳市福田区私营企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深圳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物业管理学会、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等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

一直以来,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都非常关注福田辖区企业的健康成长。本次智安协携手福田区企服中心在福田辖区举办体育赛事,既有助于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体育拼搏、竞争、团结精神,又进一步提升了福田辖区企业文化体育发展水平,营造凝心聚力的营商环境。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朱文新副部长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给接下来的赛程注入了活力。福田区企服中心朱文新副部长在致开幕辞中为本次大赛致以最诚挚的祝愿,期待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自我!

伴随着完美的开球仪式,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羽毛球大赛将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助力运动员打好每一场比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