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党出街利器 ——飞利浦头戴式耳机UH202评测

来源:时间:2019-10-28 16:37:47 阅读:

小编在入坑耳机圈后,发现现实的烧友圈和想象的不大一样,想象当中应该讨论热烈、热情分享的烧友们,现实中每个人都静静地呆在自己角落,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玩耳机的大部分是宅男”,这句话诚不歁我啊!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好像耳机已经成为了每个现代人出门必备单品。今天小编就为初烧的朋友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和学生的入门级头戴式蓝牙音乐耳机——飞利浦UH202。

有的人戴耳机,是因为喜欢听音乐

有的人戴耳机,是不喜欢外放扰民

有的戴耳机,是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打扰

扒开这些表象,其实喜欢戴耳机的人,所依赖的是耳机带来的“安全感”。

无论是上下班的地铁上,还是在加班的疲惫中,只要戴上飞利浦UH202,听一首歌,就能用音乐为你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罩”,让你暂时逃离生活,给你一种温柔的安全感。

静谧的时尚

看外观,飞利浦UH202耳罩上使用了黑色哑光材质,质朴中略显沉静,硬核的形象有点优雅,简单形容:毫不妥协、静谧地黑;内敛、不张扬地黑,才是如影随行、无处不在的时尚。

有“温度”和“味道”的音质

声音是考验一款耳机的基本指标,无论外形多么酷炫,最终还是要靠耳朵收货。飞利浦UH202的音质很特别。内置了32毫米钕制大动圈单元,采用飞利浦精准的标志性调音技术,低音澎湃强劲,中频清晰,高音清脆明亮。无论是聆听爵士小号、女声名伶,还是欧美流行、华语人声,都有她独特的“温度”和“味道”。一般人描绘声音用“音质”、“音色”,小编在这里必须用到“温度”和“味道”这样的形容词。UH202外观是冷色调,但她的声音反而像暗夜中透露出来的一丝烛光的温暖,让人不禁走近她,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聆听爵士女伶时流露出红酒的味道,聆听纯净人声时像一杯清茶,让人陶醉。

体贴的实用性

飞利浦UH202在使用上也非常人性化。现在绝大部分在户外使用耳机基本都是蓝牙无线型的了。UH202采用了先进蓝牙4.2芯片,大大降低了使用功耗,连接稳定效率高,对无损音乐的无线传输也大大加强了。出行时也不必担心通话质量,它采用回音降噪型麦克风,通话时将户外的风噪声大幅消除,可以让对方听得更清晰。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15小时,连续听歌300首,不过,话说回来,听耳机的续航时间不要太长,保护耳朵的健康还是很重要的。各种按键操作也是非常简便,音乐、通话都能轻松控制。

舒适不妥协

听歌娱乐,耳机的舒适性非常重要。飞利浦UH202在舒适度上不妥协的设计态度让这款耳机的爱好者赞不绝口,无愧“防护耳罩”的美名。首先,UH202整机重量195克,可称得上是羽式轻盈设计了;其次,柔软透气型的耳垫即使夏天使用也不会感到闷热,为长时间聆听提供了强大的舒适感;第三,3D多向折叠方式,让你外观时也方便携带,完全不会占用你的存储空间。

如果你看到有人戴飞利浦UH202样子,看起来好冷漠,那么我告诉你,其实他们只是待在安抚自己情绪的栖息地里而已。也许很多时候也你需要一副这款音质不错的“防护耳罩”。“双十一”即将来临,喜欢的可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688955.html

天猫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7173375157.92.1f1b4720Xin4Kg&id=604153083655&rn=ebc07dd499a2d7feb4448cd7756c4c8d&abbucket=2&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