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销量与速度双冠军!追觅高速吹风机京东众筹2天超额完成1000%

来源:时间:2019-10-16 16:40:47 阅读:


据小米生态链公司追觅科技官方公布,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 正式开启京东众筹2天就已达到100万的众筹金额,超额完成众筹目标90万元实现项目达成率1000%的惊人成绩。而且打破京东众筹最快破十万的记录成为销量第一的产品,也是史上实现众筹金额速度第一的产品,实现了销量和众筹速度双维度冠军。

目前正在京东众筹的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新品众筹价仅999元,可称得上是国产电吹风产品的代表之作,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其小米级别的品控和航天动力团队的配备,其是国产品牌中第一款搭载11万转马达的电吹风产品,它的上市树立了以小、轻、奢、高端为主的吹风机行业的新标准。吹风机的电机提升到11万转能够源源不断推进强劲气流达到3分钟速干效果,不同于传统电吹风机将电机风叶设计在吹风机头部,突破了国产品牌的技术瓶颈,整体造型注塑而成,在精度和工艺上更是凸显了品质和华贵。

此次追觅智能温控吹风机将从外观和内核技术上双维度刷新国产品牌吹风机的技术标准,掀起“中国造”吹风机的全球化的技术革命。不仅仅在电机层面,其更是应用流体力学设计,呈现空气流在出风口前15cm处的黄金交角,保持风力强劲不竭,58-60m/秒高风速能够快速吹干不伤发。并且机身内置微处理器及温度传感器实现50次/秒出风口温度监测,可对所有档位温度进行恒定监测,即使在进、出风口被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有效控温,避免过热伤害。

追觅智能温控吹风机颠覆传统吹风机造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将马达置于手柄处,保持持握平衡感的同时保证整机重量≤585 g让手臂不疲劳。以及月坑式下凹设计使吹风机更具未来感,下沉进风口的设计能够有效避免发丝卷入危险。而且还通过负离子护发抚平毛躁发质让秀发更顺滑,1000万pcs(icon)/cm³高浓度负离子直达发丝表面,中和发丝表面正电荷从而抚平乱发,使其服帖,更顺滑易梳。

这款兼具3分钟速干、恒温呵护、负离子顺发、360度磁吸风嘴等多项黑科技功能的高速吹风机目前正在京东小魔方进行首发众筹,分为宫墙红和星空蓝两种配色,众筹回报赠送市场价值299元的 Hair artist专用铝合金支架,赠完为止。这款时尚与科技并重的国产吹风机是否会满足的你诉求,快去参与众筹自己找寻答案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