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蜂窝&腾讯旅游发布秋季“旅游蜂向标”,看看今年秋天哪里人最多

来源:时间:2019-10-17 15:56:46 阅读:

金秋时节,气温舒适,是出门旅游的好时间,许多目的地也在天朗气清的秋季中迎来了许多游客。前段时间,马蜂窝旅游网联合腾讯旅游发布了2019年秋季“旅游蜂向标”,基于马蜂窝旅游的大数据,对秋季游客们的旅游趋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马蜂窝的数据显示,一些小众但是秋季极美的目的地,在近日获得了一波热度的增长,例如荔波、郴州、平潭等。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表示:“秋季气温回落,蚊虫蛰伏,户外出游十分合适。各个地区独有特色的秋景也带来一波旅游热度的增长,赏菊、赏枫登高、踏秋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热门的旅行主题。”

image.png  

荔波是热度涨幅最大的目的地,涨幅为58%。这个隶属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目的地,拥有全球罕见的喀斯特森林获得了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的美誉,成为游客们户外出游的热门选择。马蜂窝上的用户描述,深秋时节,荔波红叶遍布,气温凉爽,囊括了秋季所有的美好。此外,布依族古朴的山寨,水族奇特的民族文化,瑶族奇异的风俗,苗族精美的民族服饰都为荔波增添了特有的魅力,让它在自然山水之外,平添一份民族风情。

image.png  

马蜂窝数据还显示,郴州、平潭、阳朔、清远等目的地在秋季也凭借秀美的自然风光,适宜的户外气温,获得许多游客的青睐。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地处南岭山脉与罗霄山脉交错、长江水系与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带自古以来是“人文毓秀之所”。郴州全市森林覆盖率70% ,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一山、一湖、一泉”是郴州山水风光的精髓。郴州小东江是郴州不得不去的景点之一。小东江水温常年保持在8-10℃,江面的水温却达20℃左右,由于温差的影响再加上两岸植被茂盛,小东江水面上便常年云雾弥漫,如梦如幻,就像是一处遗落在人间的唯美仙境。

image.png 

从马蜂窝的数据来看阳朔近年来一直是极为热门的目的地一年之中秋季尤为热门。“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是对阳朔风光最精准的概括了。阳朔山水可以用四个词形容:山青、水秀、峰奇、洞巧。阳朔气候温和,四季宜人秋天是阳朔一年里最舒服的季节金黄色的稻谷,满城桂花香,气温不冷不热,选择徒步或骑行都不错。

image.png 

这些就是今年秋天热度涨幅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各位如果心动了就赶紧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