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完《中国达人秀》,我只记得“加一点就好鲜好鲜”的海天蚝油!

来源:时间:2019-10-24 13:51:45 阅读:

占据三季度卫视周日黄金档收视榜榜首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完美谢幕,来自四面八方的达人们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身影。但除了舞台上的达人外,许多观众直称,看完了一季“达人秀”后我才发现,我只记住了“海天蚝油,加一点就好鲜好鲜”这句充满了整个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的独家冠名商海天蚝油的广告语,明明没有故意去了解,但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听过,而且还记住了!那么,海天蚝油到底是怎么入驻观众的脑海呢?

以国民的综艺,讲述国民的海天蚝油

《最强大脑》、《我们战斗吧》、《挑战不可能》、《吐槽大会》,从脑力比拼到年轻化吐槽脱口秀节目,一款全能潮流提鲜神器对应的正是一档又一档国民综艺。这些综艺看似没有共性,其实都与“挑战”、“出招”相关,与海天蚝油的核心定鲜“一招定鲜”理念契合。就拿最近冠名的《中国达人秀6》举例,达人在舞台上挑战自我,从出场开秀、获得认可、收获祝福、实现梦想,与海天蚝油“秀出你的鲜”“蚝梦成真”“蚝有奇迹”“一招定鲜”相辅相成。勇于挑战实现梦想的节目理念与勇于创新“一招定鲜”的品牌理念相结合,用国民的综艺讲述了国民的海天蚝油。

万变不离其“鲜”,花样说“鲜”层出不穷

无论游走在哪一种类型的综艺节目和内容,定位于“一招定鲜”的海天蚝油在“鲜”的提及和特点一直是其植入的核心。而如何在不同形式、不同场景、不同内容上切入,则是海天蚝油一直在不断挑战的方向。在《中国达人秀》的内容结合上,要让观众听到“鲜”、看到“鲜”、尝到“鲜”,甚至是想到了“鲜”,海天蚝油是怎么做到的呢?

第一招,听觉上花式“说鲜”:节目植入围绕“鲜”字为主题,从节目硬广、口播、关键环节等聚焦观众眼球的地方层层渗透,从听觉上让观众逐渐耳熟能详,再加上主持人和嘉宾们偶尔调皮的花式口播,更是让海天蚝油“鲜”在不知不觉间深入人心。还有“最形象”的品牌代表海天蚝油人偶经常抢镜出戏,还在节目后半段和程雷一起秀了一段品牌广告歌唱跳,实力演绎秀出你的“鲜”。

第二招,视觉上惊艳“赏鲜”:海天蚝油在《中国达人秀6》除了“霸屏式”包装,海天蚝油还化身达人们的表演道具出现以增加观众记忆点,如跳钢管舞的片鸭师陈新民,在表演前现场片鸭,蘸着海天蚝油的片鸭快把现场观众都馋哭了。从选手们道具上的配合、表演上的助力、形式上的加持,海天蚝油将品牌一层层地渗透入节目中,看节目即能看到海天蚝油!

第三招,味觉上享受“尝鲜”:如何在节目中让观众真的觉得海天蚝油“鲜”呢?海天蚝油在机智地在每一期中植入“吃播环节”,那就是在选手候场区域设立了一个海天蚝油“美食专区”,每期都有一组达人在专区里品尝美食,美食的花式还能不重样。每一期不同达人作为节目代表尝试用海天蚝油制作的不同美食,从拌面、炒饭、到牛肉、排骨,道道美味“鲜”翻全场,一个秀的节目,居然还能让人看饿了!

除了每期的达人吃播,海天蚝油在吃上很会“拉仇恨”。庞逍在自我介绍VCR中吃火锅推荐的潮流蘸料——“葱花+香菜+香油+蒜泥+海天蚝油”看到观众口水直流,在达人盛典前的海天蚝油“加油盛宴”更是吸引了满满的“羡慕嫉妒恨”。

第四招,精神上“一招定鲜”:海天蚝油不仅把“鲜”用听觉、视觉和味觉上呈现,还将它和节目的精神做了个很好的结合。《中国达人秀》希望帮助平凡人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技艺征服观众。而海天蚝油也与这些达人一样,有自己拿得出手的技艺——匠心酿造蚝油,也有自己的梦想——把鲜味带到每一家,在达人秀的舞台,海天蚝油也是一位选手,是中国的美味达人。

海天蚝油广泛地赞助各类型综艺节目,频繁出现在大众眼前,在不同维度用层出不穷的手段把“鲜”说透,让观众不仅看到“鲜”、听到“鲜”、尝到“鲜”还感受到“鲜”,成功地把“海天蚝油鲜”做到深入人心,用综艺娱乐的方式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中国达人秀6》不会是海天蚝油的终点,期待海天蚝油赞助的下一档综艺带给我们更多品牌在综艺赞助上的启发和新姿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