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传统蜂蜜吃法或将被颠覆?伦敦大学学院与澳施康合作研发麦卢卡冻干蜂蜜含片!

来源:时间:2019-10-18 18:34:45 阅读:

蜂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天然食品,如果你光知道用蜂蜜冲水喝?那简直就太浪费了!

近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生命医学博士院与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合作研发,推出一款麦卢卡冻干蜂蜜含片,颠覆了传统蜂蜜的食用习惯,开创了“蜂蜜含着吃”的全新生活方式,引起广大蜂蜜爱好者的热烈反响。

伦敦大学学院(UCL)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

UCL还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世界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

据悉,此次合作便起源于该院生命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团队的研究课题:如何改变蜂蜜性状,让其容易携带,并延长蜂蜜在口腔的停留时间。

蜂蜜糖果≠蜂蜜含片

生命科学院的澳丽丝团队研究发现,蜂蜜中的活性物质在40℃环境时全部失活消失。而市面上各种蜂蜜糖果在加工过程中都需要经过高温溶解,维生素、酶质、甚至各种氨基酸,都已经失活流失。蜂蜜失去保健作用,只是有蜂蜜味的糖。

一款含有100%蜂蜜活性物的冻干蜂蜜含片诞生!

出于对高品质营养健康食品的不懈探索与追求,经过反复论证试验,她们创造性地提出把蜂蜜做成含片形式的想法。这样既方便携带,而且利用冻干工艺,可以有效保证蜂蜜的新鲜度。

澳丽丝团队解释:“把冻干后的麦卢卡蜂蜜含在口中时,它的功效成分还能与口腔黏膜中的津液酶、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充分融合相互作用,刺激口腔产生大量津液蜂蜜混合物。”

据了解,这些蜂蜜津液混合物通过吞咽过程缓释激活,在口腔、呼吸道、食道源源不断释放活性修复能量。不仅让蜂蜜中的活性成分获得了理想吸收,还成倍加乘了抗菌、消炎、修复功效。冻干的麦卢卡蜂蜜能有效的缓解咽喉疼痛,口腔溃疡,对慢性胃炎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为了造福更多人,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生命医学博士院的澳丽丝联合蝶恋花实验室,创新运用蝶恋花独有核心复配科技,经历2000多个日夜,近万次试验,千百次临床功效测试,通过超低温冻干技术完美保持麦卢卡蜂蜜活性,同时将其与多种高纯度的植物精萃进行专利复配,终于得以上佳比例配方,将这款蜂蜜产品以含片形式推出市场。

此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与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的合作,一方面实现了蝶恋花.澳施康健康品牌对前景良好的大健康市场进行战略布局。另一方面国际科研巨头+本土实力民族品牌强强联合,也让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输出的健康产品服务品质水准进一步提升。

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合作的达成也意味着,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所从事的大健康产业布局获得国际资本认可。而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蝶恋花公司大健康生态闭环的中长期发展,奠定稳固的科研基础及服务拓展基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