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胶囊新品上市,人参“小金瓶”引领健康新时尚!

来源:时间:2019-10-17 15:40:45 阅读:

今幸人参胶囊系列新品于2019年10月1日全新上市,作为海南亚洲制药布局大健康领域的重要保健产品,今幸人参胶囊系列产品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正式亮相并全面投放市场。今幸人参胶囊产品全面升级共推出四款人参系列产品,分别为新今幸以及今幸“小金瓶”单瓶装、双瓶装、臻享装,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健康选择方案。

今幸胶囊由海南亚洲制药集团旗下药物研究所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团队是其子公司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海南亚洲制药是集医药生产、经营、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各类企业20余家。公司坚持“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旗下产品如家喻户晓的“快克”“小快克”系列。集团董事长楼金是目前中国企业界年纪最长的董事长之一,近90岁的高龄依旧活跃在企业经营、研发、管理的第一线。

近几年,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亚健康问题的日益严峻,公众对延缓衰老、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需求日益旺盛,纯中药保健品行业迅速崛起。特别是在今年“两会”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成为与生态、扶贫并列的大会关键议题,凸显了国家对全民“大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

人参被誉为“百草之王”,以其出色的功效自古以来就享受美誉。1983年,日本学者北川勋在红参中首次分离得到人参皂苷Rh2并确定了分子结构,人参皂苷Rh2是由某些原人参二醇组人参皂苷受热分解,配基上糖链断裂降解产生的次级皂苷,在人参里面的含量大约为十万分之一。

海南亚洲制药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初便开始积极研发萃集人参中十万分之一含量的稀有人参皂苷Rh2单体,2006年成功推出今幸胶囊,上市已有13年的时间,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消费者的好评。

今幸胶囊秉着先进的、现代化的营销理念,勇于创新,销售上采用了B2C电子商务模式,去掉了传统营销中的代理商、经销商、分销商等渠道和药店、卖场等中间环节,大大降低了营销成本,目的就是让利消费者,使得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到价廉物美的产品。

此外,海南亚洲制药集团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环境保护及荒漠化防治事业,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助学,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随着今幸人参胶囊系列产品再次创新,海南亚洲制药在深耕大健康产业、提升国民健康、造福生态环境的道路上,再一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