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兰亭数字“云VR 5G创新应用“ 荣获第六届“创青春”金奖

来源:时间:2019-10-29 14:59:43 阅读:

10月2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举行。兰亭数字凭借“云VR 5G创新应用”在全国数千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六届“创青春”大赛金奖。

大赛现场,兰亭数字CEO孙文博向所有在场人员展示了兰亭数字自主创新“云VR5G创新应用”深入浅出的对外展示了兰亭数字的科技成功,并解释了VR在5G时代的优势及兰亭数字成立以来为行业所做的贡献,获得在场评委一致认可。

兰亭数字“云VR5G创新应用”是将云计算、云渲染理念及技术引入到VR业务中,将云端显示输出与声音等经过编码压缩后传输到用户终端设备,实现VR业务内容上云、渲染上云。让用户享受更便捷、更沉浸、更高品质的VR体验。

目前,该创新应用已经得到来自,运营商、内容方、终端制造厂商的多方认可,并在国内北京、深圳、上海、浙江、福建、山东、四川等多个省市进行了广泛的实际应用,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德国电信、中东VIVA、韩国LGU+等在内的国外通信巨头的肯定与垂询,均得到了良好反馈。

大赛现场,兰亭数字CEO孙文博表示:兰亭数字作为VR产业的头部企业,始终坚持产业共生共荣的理念,5G时代的到了也将促使VR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兰亭数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共荣VR产业的核心价值观与精神,坚持研发与创新,继续为我国乃至世界的VR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是本次大赛的主题,意在号召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到创业追梦的新征程,用舍我其谁的时代责任感,在新时代风发图强,投身变革发展的洪流中,建立伟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