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杨紫生日将至 克拉克拉杨紫粉丝圈狂欢趴来袭

来源:时间:2019-10-25 17:43:41 阅读:

从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到电影《烈火英雄,再到争议满满的综艺《中餐厅》,随着一部部作品的播出和上映,杨紫的热度一浪高过一浪,多次霸屏热搜。俗话说“天道酬勤”,杨紫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自然离不开她不懈的努力和坚持。

杨紫凭借和刘涛、蒋欣等演员合作的《欢乐颂》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同年被评为“四小花旦”之一。年纪轻轻的她到现在已有10几年的演艺生涯,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她的影视作品更是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在11月6日杨紫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杨紫粉丝圈狂欢趴”活动在年轻粉丝聚集地克拉克拉APP上火热开启。通过征集饭制作品连接杨紫与紫米之间的美好情义,优秀的作品和内容还将在由克拉克拉全新出品的视频专访栏目中呈现。

据了解,此次粉丝饭制作品征集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10月18日开启,以“画出你眼中的紫”为主题征集绘画作品,第二阶段在10月28日开启,记录和分享与杨紫有关的回忆和“冷知识”;第三阶段则在11月6日杨紫生日当天正式开启特别福利环节——发帖向杨紫提问,有非常大的几率被杨紫本人翻牌哦!

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许多有才华的紫米老师们的热情参与,粉丝们纷纷调侃称“属于紫米姐姐们的舞台来了!”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克拉克拉的“杨紫粉丝圈”群组中便征集了近两百个作品,为紫米姐姐们的创作能力打call!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拉APP作为近来凭借群组聚集功能和明星空降群组活动成为当下年轻粉丝聚集地。这里不仅可以有群组可以聚集同好,还可以开直播聊天、写小说,定期还会有明星爱豆空降,翻牌粉丝提问也是一大特色。

这样多元的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粉丝圈的注意,除了杨紫以外,也不乏像华晨宇、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等主动当红明星的粉丝。同时还有许多明星的官方后援会通过语音直播的功能举行“歌友会”活动,俨然成为了饭圈同好互动交友的乐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