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京联通5G套餐火爆预约 首批体验用户大呼:5G网速真快!

来源:时间:2019-10-16 09:54:41 阅读:

迈入5G时代,消费者最关注的无疑是两方面:资费和网速。目前三大运营商均称将在10月底前发布5G套餐,据记者了解,三家很可能会同步推出,资费应该没有差别,那么,网速和覆盖无疑将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一大关键。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三大运营商5G预约用户数接近1100万,其中,中国移动近635万、中国电信223万、中国联通225万,尽管中国联通开启预约时间最晚,但在数量上已经超过电信,对比4G时代,不少业内人士猜测,中国联通很可能将在5G时代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作为中国联通5G重点布局城市,北京联通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在5G布局上已经进入第一阵营。有消息称,北京联通将在今年年底前对北京热点区域全部覆盖,并且进行深度5G试验网络测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联通5G基站已经覆盖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长安街沿线、金融街等核心区域。

当然,随着首批5G用户招募、100GB免费体验流量、5G全面预约等一系列举措推向市场,北京联通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这在5G预约活动上就有所体现,记者从北京联通内部人士获悉,目前5G预约热度不减,仍呈火爆态势,消费者对联通5G套餐的呼声比较高。

一位北京联通首批5G体验用户向记者表示,自从买到联通的5G手机办理了5G体验套餐,就经常到金融街、西单等5G热点区域进行体验,他感慨道:“联通5G网络真是很好,5G网络真的非常快,下载一个应用一眨眼就下完了!以前真是不敢想象呀”。对于北京联通推出的5G体验方案,他也作出很高评价,“用联通卡十几年了,而且全家人都是联通的用户,家里的宽带也是联通的,算是联通的忠实粉丝,这次5G预约也是预约了联通的5G套餐”他强调说。

据了解,中国联通5G套餐预约活动一直持续到5G套餐正式上市前,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除了5G折扣套餐外,还有购买5G手机直降高至600元福利、免费领100GB 5G体验包等,目前在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网上营业厅以及“中国联通”官方微信账号都可以办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